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攻略 » 正文

洛阳牡丹花会+龙门石窟一日游

发布日期:2012-11-30 22:13:26   浏览次数:32我要打印

mudan_conew1.jpg

洛阳神州牡丹园

【景点介绍】:

神州牡丹园位于中国佛祖释源──白马寺对面,占地600余亩,总投资1.2亿元。“神州神奇神圣地,花国花海花映天”。神州牡丹园做为当今仅有的牡丹专类园,不仅使您能天天看到富丽堂煌的国花牡丹,更重要的使您能真正的了解到牡丹与社会的政治、经济、文化、科技和中华民族发展的内在联系。同时,又以她独有的魅力,再一次印证了“国运昌时花运昌,太平盛世喜牡丹”这一千古不变的历史哲理。 园内共分五大景区:牡丹文化区、高科技四季牡丹展示区、牡丹休闲区、牡丹观赏区、商品牡丹综合区。

【行程安排】:

早上07:00出发赴中国建都最早,朝代最多,时间最久,具有九朝古都之称——洛阳,09:00左右抵达洛阳,游览洛阳神州牡丹园,红楼、藏翠、二乔、豆绿、昆山夜光、“姚黄、魏紫”、乌龙捧盛。下午游览世界文化遗产—龙门石窟。16:30乘车返回郑州,结束愉快旅程!

【提供标准】:

1、交通:往返空调旅游车

2、门票:景点大门票

3、导服:优秀导游服务

4、保险:旅行社责任险(强烈建议游客购买旅游人身意外伤害险)

全省统一优惠价:儿童:1.0米以下10元/人(旅行社责任险),1.0米—1.4米60元/人(仅含车位,产生其他费用自理),1.4米以上同成人。

发车地点:6:20紫荆山人民会堂门口集合, 6:40西郊青少年宫门口集合(以导游通知为准)

【温馨提示】:

1、我社导游提前一天晚上18:00—20:00电话通知您车牌号和导游!先来后到不排座号;

2、行程中不可擅自离团,如有问题可向导游和领队提出,请注意集合时间及集合地点,以免误车; 

3、旅游中注意安全;外出旅游保持一个愉快的心态,建议多准备点胶卷、休闲小食品、湿巾等;请自备晕车药、泻痢停、创可贴等日常或习惯性用药;

4、以上行程可以调整,但不减少景点,因人力不可抗因素造成的游览变化和景点减少景点,只负责退还门票差价,不承担由此产生的损失和责任;

5、游客如持老年证、军官证等可减免门票的有效证件,门票按旅行社折扣价退还。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