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攻略 » 正文

林州太行大峡谷漂流激情开漂

发布日期:2014-06-12 20:37:18   浏览次数:394我要打印
       河南林州太行大峡谷漂流在户外运动爱好者的热切期盼中于2014年6月1日拉开帷幕,山水间的惊心动魄,峡谷中的激情飞扬,让您尽情体验追波逐浪的激情刺激。
       太行大峡谷漂流位于国家AAAA级旅游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河南林州太行大峡谷。漂流全长4500米,落差85米,全程位于山地森林带,河道两侧林木葱郁,景色壮观,被称为“晒不黑的漂流”,是名符其实的“生态氧吧漂流”。
       太行大峡谷漂流设施先进,居国内领先,建有全程监控系统,空气能热泵热水供应,一定能带给您全新的漂流体验。
       激情漂流,巅峰体验,这里是心驰神往的人间仙境,这里是充满欢乐的水上殿堂。住不够的特色酒店——太行风情大酒店,享不尽的农家美食——桃花嫂子面馆,还能自己DIY烧烤。听着瀑布声,望着满天星,抛开烦恼,来享受一段宁静的慢时光吧。
       来太行大峡谷,湿身桃花谷,难躲桃花运,远离城市喧嚣,重拾童年乐趣,河南林州太行大峡谷邀您畅游激情欢乐之旅。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