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农家院 » 正文

林州市大峡谷宾馆

发布日期:2014-06-24 14:16:57   浏览次数:163我要打印
河南林州市大峡谷宾馆坐落在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区林州太行大峡谷中心,是一家集吃、住、游、娱乐、写生为一体的星级宾馆。 宾馆与王相岩风景区、冰冰背景区、太行屋脊景区接壤,宾馆依山傍水而建,风光旖旎,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民风淳厚。四周群山环绕,奇峰突兀;树木葱郁,幽静清爽;绿水漾波;群鱼游弋;梯田层层,阡陌纵横;原始风貌,古香古色;一派迷人的田园风光。
       大峡谷宾馆内部设施齐全,设有标准间47间,可同时接待140余人住宿。餐厅、包房可同时容纳200余人就餐,有大小会议室两个,是旅游、团队、会议、美术写生、摄影创作、休闲度假等首选就餐、下榻的最佳之处。
地  址:河南省林州市太行大峡谷石板岩乡政府对面  电话:13643817521  15515013624  QQ:137876490
http://www.ailinzhou.com/file/upload/201406/24/14-22-27-38-1.jpg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