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农家院 » 正文

林州市太行大峡谷大自然农家乐

发布日期:2015-03-01 22:42:58   浏览次数:119我要打印

林州市太行山大峡谷大自然农家乐美术写生基地(石板岩写生基地)是在河南省林州市政府监督下筹办的集写生、旅游团体、散客为主的综合性服务中心。

太行山大峡谷大自然农家乐美术写生基地(石板岩写生基地),位于举世闻名的红旗渠畔风光秀丽的太行山大峡谷,风景名胜区腹部的石板岩镇郭家庄大队漕水自然村,可同时容纳500人住宿的绿色庄园,规划别具一格,建筑采用当地特色的石料筑成,园林式布局,风格独特,格式高雅,体现了当地传统的民俗风格,室内更融合了现代居室的理念。周围环境小桥流水,流瀑四挂,峰、峦、台、壁、峡、瀑、泉等姿态万千,石街、石院、石墙、石柱、石梯、石楼与大自然浑为一体,古色古香,令人寻味,让每位顾客住后都会感觉温馨、舒适。

大自然农家乐美术写生基地将承接散客、团体、写生等吃、住、游的一条龙服务。我们将以最低的价格,为贵校以及各旅行社的客人提供最优质周到的服务。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