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自驾游 » 正文

大年初二斯米兰椰子岛行程 豪华休闲包机游

发布日期:2013-02-20 12:03:42   浏览次数:33我要打印
 国际连锁五星级私人海岛沙滩泳池别墅度假村酒店 安达曼椰子岛“ The Village Coconut Island ”

  独家代理英国集团投资经营国际五星认证“ 安达曼椰子岛度假村 ”The Village Coconut Island一个岛只有一家酒店,在泰国普吉岛的一个美丽小岛—椰子岛上,是一个充满休闲的岛屿,安静幽美的人间天堂世外桃源。岛上清风气爽,处处林立大小海岛,造型奇特的安达曼海景形成一副优美的图画写真,大自然里有许多椰子丛林和海域花园、水果园等,幸运的话~遇到成熟的水果尽可摘几个下来品尝一下新鲜的热带水果,要是看见可食用的野菜您也可以摘一些过来亲手做一份自己的拿手美味好菜。早餐的海景餐厅能远观攀牙湾大小岛屿(海上小桂林)风景,岛上最乐不思暑的露天泳池设计拥有刺激的花式滑水湾道、尽可放开心情戏水玩耍,每间度假屋的私人花园庭苑里都有自己隐密的小游泳池提供你随兴夜泳赏月;酒店内生活小超市等提供客人需要的食物、饮料及日常用品等等自由选购烹饪煮食;酒店内提供设施齐全,酒店专属游艇24小时随时接送往来便利游客安全备致、有免费的高尔夫球场、网球场、健身房、瑜迦室、泰拳区 (教练交您练球瑜迦、打泰拳)、药草桑拿及三温暖房、SPA冷泉池,在健身后让你消除疲劳恢复精力继续挑战!儿童游戏区里有各种儿童玩具及孩童设施;椰子岛上自己的私人沙滩,你可以毫无禁忌在躺椅上感受岛上温柔的海风,也可骑山地自行车环岛上山于观景台欣赏全岛的椰林风光;岛上休闲活动均有提供领导员陪您一起同乐~海上风帆船、独木舟、海滩竞技沙滩西洋棋、大积木、排球、足球、羽毛球、兵乓球、沙滩飞盘赛…多项的度假村娱乐活动,让你体验不一样就是不一样的心情。到了晚上您可以亲蜜浪漫的谈情说爱或者三五好友一起到沙滩漫步夜游、高歌同乐….。

  行程特色:独家安排全泰国最美的岛,最漂亮的海水,最奇特的海洋生物---斯米兰岛

  行程取消了珊瑚岛类似的岛(主要因为这些岛主要是以玩自费降落伞为主,春节等候时间太长,耽误其他优质行程)

  u    郑州直航普吉岛往返,全程5小时,节省您的宝贵时间和增加旅途舒适度

  u    此行程无任何自费项目,让您全身心感受渡假的休闲、惬意!

  u    独家安排安达曼椰子岛泳池VILL房,全部面向大海一房一泳池,(五星级的渡假岛屿)一岛一酒店。

  u    休养旅游新模式:全程无自费,旅游、休闲两不误

  u    几乎所有旅行社均无安排的海岛—西米兰岛,此岛一年只开放6个月的时间,岛附近的生物保护的非常完好,因为珍贵所以它的价格也不菲,重要是纯天然的海岛,无任何污染,它的美如不亲自前往就难以感受!! 

  u    特别安排一天自由活动时间,再好的酒店如果没有时间欣赏那只不过是个睡觉的地方,即然花了那么多钱,我们一定要看到酒店的美,享受到酒店的特色服务,所以我们特别安排了一天自由活动的时间,摒弃了一些即占时间又无价值的景点,让您可以和家人一起出岛逛商场、或骑单车环岛欣赏风景,或驾风帆自由徜徉于大海之中(如果您不会那么您可以请个私人教练,这里的设施全部都是免费的,只有教练是收费的噢!)

  u    行程当中取消了珊瑚岛等类似的小岛,只是因为这些岛只是要大家参与一些水上自费活动(降落伞、橡胶船、摩托艇等),由于春节人数太多,如果这样的话会耽误很多时间。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