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自驾游 » 正文

蜜月胜地塞舌尔 用爱见证甜蜜天堂

发布日期:2013-02-19 19:01:58   浏览次数:3我要打印

蜜月胜地塞舌尔 用爱见证甜蜜天堂

最近,威廉王子的世纪婚礼吸引了全球的关注,而传说中王子夫妇的蜜月地——塞舌尔更是让不少爱侣神往。这个坐落在东部非洲印度洋上的一个群岛国家,水清沙白,椰林树影,被誉为“旅行者的天堂”。塞舌尔由115个大小岛屿组成,想像一下在绿宝石一样的海面上散布着一个个美丽的岛屿,犹如一颗颗珍珠从天散落,风光何等旖旎。

远离尘嚣的世外桃源

塞舌尔很远,到达塞舌尔最近的航程都在10个小时左右,在漫长的飞行途中,你会有种远离尘世的感觉。但当你踏上塞舌尔,海岛的热情和魅力会让你一见如故。粉红的花岗岩、柔软的银色海滩、馥郁的栀子花香、海椰树带来阵阵清凉……伊甸园一般的景象展现眼前。

让人惊叹不已的是,塞舌尔全境50%以上的地区被辟为自然保护区,生机盎然的热带自然风情扑面而来,难怪享有“旅游者天堂”的美誉。

五月谷的寻宝之旅

在塞舌尔游走,你会深深感受到伊甸园是真实的存在。想领略塞舌尔的多元风光,方式很多,你可以乘船在诸岛中穿行,或在翡翠般的海水中下潜、航行、垂钓,或休憩在恬静的海滩,或探索幽深的岩洞……你将感受到度假的真正含义。

当然,想观赏塞舌尔最富特色的景观,你要去五月谷。坐落在普拉兰岛中心的五月谷是世界上最小的自然遗产,因其中7000多棵海椰子树而闻名于世。这里还有许多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动植物,堪称珍奇大观园。

谷中各种奇异的棕榈科植物挺拔耸立,吸引着人们的目光,斑驳的阳光从阔大的枝叶间洒落,为幽静的森林增添曼妙的花纹。鸟儿在林中欢叫,溪水潺潺流过,野趣丛生。如果没有导游,你就只管凭着手中的地图去寻找公园设在路边的解说牌吧,自己去寻找和发现那些珍稀的动植物,饶有趣味。和亲密爱人一起经历一段“寻宝之旅”,可是一个不错的回忆呢。

蜜月胜地塞舌尔 用爱见证甜蜜天堂

蜜月胜地塞舌尔 用爱见证甜蜜天堂

浪漫惬意的海滩生活

迷人的海岛风情是塞舌尔最为引人入胜的元素。站在塞舌尔的沙滩上,你会感到澄澈的海水那摄人心魄的美。

不可错过的博瓦隆白沙滩,长约四公里,一直深受欧洲游客的青睐。细腻如泥的细沙和碧蓝如水晶般透明的海水每年吸引着数以10万计的游人来此享受海滩假期。踩在绵绵白沙之上,你可以看到憨态可鞠的孩童在戏耍,甜蜜的情侣在尽情享受火辣的阳光,满头银发的老人携手漫步沙滩……当然,精彩的海底世界值得你一游,即使不会游泳,只要穿上救生衣,带上面罩浮潜,你也能透过无比纯净的海水欣赏海底千变万化的珊瑚礁,准保让你惊叹不已。

旅行记事本

气候:气候方面,塞舌尔可谓得天独厚,地处赤道无风带;终年气温恒定;无任何诸如飓风、地震、暴雨之类的自然灾害。最佳游览季节为5月-10月,多风,时有阵雨,凉爽而宜人;空气通透,适合摄影。

语言:塞舌尔官方语言是克里奥语、法语和英语。

签证:塞舌尔实行落地签证,凡游客持有效护照、返程(或离境)机票,以及酒店住宿证明,即可在塞舌尔机场获得为期一个月(可延长至3个月)的落地签证。对于中国大陆游客,需申请第三国签证,经由第三国入境,符合前述条件即可入境。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