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农家院 » 正文

林州太行风情精品商务酒店

发布日期:2014-06-24 14:25:57   浏览次数:218我要打印
  太行风情精品商务酒店是河南投资集团,林州太行大峡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旗下唯一一家住宿\餐饮综合准二星级精品酒店.酒店坐落于美丽的国家AAAA级重 点风景名胜旅游区“中国河南林州太行大峡谷”景区,石板岩古镇中心地带。酒店依山傍水,风光旖旎,交通便利,环境优雅。太行风情酒店毗邻风景雄武巍峨的太 行大峡谷核心景点--王相岩景区、太行天路景区;距离秀丽柔美的爱情之谷--桃花谷景区亦是举步之遥;与拥有“亚洲第一石头大坝”,美丽的太行平湖驱车仅 十分钟车程。
太行风情酒店于2014年5月1日正式面客,拥有观景套房,双人客房、三人客房、单人客房共计67间套,160人会议室一个,30人会议室一 个。酒店餐饮部拥有220座大厅,10人包间四个,16人包间一个,各类高、中、低档太行特色菜肴,期待滋润各方宾客味觉。酒店秉承“宾客至上、宾至如 归、一切为了您的满意!”服务宗旨,为宾客提供快捷代购票务、景区班车接送、无线WIFI覆盖、点餐送餐进房、水上项目游乐、骑马休闲娱乐、双人自行车租 赁等配套服务齐全。太行风情酒店完善的设施,无微不至的服务,定能使您太行大峡谷之旅舒心畅意,乐在其中。
24小时热线:13643817521  15515013624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