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农家院 » 正文

林州云海旅游度假村

发布日期:2014-09-03 12:25:38   浏览次数:191我要打印

云海旅游度假村坐落于林州太行大峡谷风景区中心,是一家集旅行社、客房、餐饮、旅游、健身、康乐、商务等综合性星级酒店。

交通便利、环境幽雅,客房部设有高级套房、豪华间、标准间、普通客房、大中小会议室及多功能厅,具有接待商务、组团旅游、会议、度假等服务功能。餐饮设有中、西式豪华餐厅,风味齐全,为宾客提供各种档次的美味佳肴。

太行大峽谷位于豫、晋、冀交汇处的河南省林州市石板岩乡境内,峡谷纵45公里,是一处以自然景观为主,以旅游、滑翔为特色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区内群峰巍峨,峭壁如削,奇石嶙峋;飞瀑高悬,溪流淙淙,潭幽池清;寺庙壮观,亭阁灵秀,台榭幽静;百鸟合鸣,千花竟艳,万木峥嵘。专家学者们誉之为“人间仙境,百里画廊,步随景移”。阳春,风和日丽,鸟语花香,绚丽似锦;盛夏,山岚缭绕,云涛汹涌,蔚为壮观;金秋,红叶似火,山果飘香,惹人陶醉;隆冬,群峰披素,百川挂冰,别具情趣。景区内主要景点有:太行之魂王相岩,冬夏倒置冰冰背,寒冬绽蕊花洞,华夏之最桃花瀑,千古之谜猪叫石,太行平湖南谷洞(刘秀湖),中原一绝太极山等八景三奇观以及亚洲第一、世界一流的滑翔基地。

生态园位于林虑山国际滑翔基地,集休闲、娱乐、度假、采摘为一体的纯绿色庄园。各种农家风味,不同档次客房,自采山果蔬菜,享受田园乐趣,体验山顶滑翔,俯瞰太行风光。

全体同仁随时恭候您的光临,诚意为您带来温馨满意和轻松愉快的每一天。

订房电话:13643817521 地址:河南省林州市太行大峡谷风景名胜区

http://www.ailinzhou.com/file/upload/201409/03/12-30-28-14-1.jpg
http://www.ailinzhou.com/file/upload/201409/03/12-30-28-20-1.jpg
点击查看原图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