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农家院 » 正文

林州桃源度假村

发布日期:2015-03-02 09:59:00   浏览次数:161我要打印

有诗云:太行不墨千秋画。的确,藏在大山深处的林州市桃园村是个好地方。殊不知,桃园村美的不仅仅是原生态的风景,还有吸 引人们味蕾的美食,说起这里独特的美食,非桃园度假村特色招牌菜虹鳟鱼莫属,也吸引着众多的游客。本店的虹鳟鱼可一鱼多吃,可生吃,清蒸,铁锅炖,还可做 鱼头豆腐汤,每条约2.2斤左右。虹鳟鱼肉质细嫩,无肌间刺,而且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富含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和微量元素。食用虹鳟鱼可预防慢性疾病、糖尿病及某些 类型癌症。研究表明:每天食用50g虹鳟鱼,患心脏病的概率可降低50%。听到这儿,你是不是已经开始嘴馋 了呀,所以,来林州了一定要记得来这里品尝一下铁锅炖虹鳟。吃出营养吃出美味吃出健康。哈~
平台推荐:桃源度假村位于林州市城郊乡桃园村(桃园水库向西300米),西邻自然风光千瀑沟、黑龙潭、滑翔2号基地轿顶山,主要接待特色为农家院、农家 饭、农家游。特色餐饮有铁锅炖虹鳟鱼.....可为游客提供吃、住、玩一条龙的服务,是您旅游、度假、休闲、夏日避暑的好去处。

地址:林州市城郊乡桃园村(桃园水库向西300米)

电话:13673335182

虹鳟鱼做法有很多,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桃园度假村的这三种做法:

【沾料 生吃虹鳟生鱼片】

【铁锅炖虹鳟鱼】

【清蒸金鳟鱼】

山泉水养的虹鳟鱼。

金鳟鱼


木屋餐厅一角


有机小疏菜,不加任何肥料的哦~

农家收的小缸自制铁锅炖

全景餐厅,可看山,看河,又看景


小木头房餐厅

干净整洁的小院一角

夜色下的小院

超大停车场



双床标间、独立卫生间、二十四小时供热水

太行景色

通往轿顶山十八弯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