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攻略 » 正文

林州千瀑沟景区旅游攻略

发布日期:2016-06-09 08:39:28   浏览次数:13我要打印

提起河南林州桃园,对本地人或周边地区人来说已经是无人不知,无不不晓。桃园村位于林州城西天平山脚下,它有着历史悠久,久负盛名,曾有“先有桃源镇,后有合涧集”的美称,从前一直是晋豫官道,商贸繁华之地。而且这里也是山美水美,风光秀丽的风水宝地。

桃园村周围景点很多,除天平山,桃源水库外,还有红旗渠桃源渡槽(这是当年修建红旗渠的十大著名工程之一)、千瀑沟、滑翔2号基地轿顶山等,借着这些得天独厚的优势,桃园村踏上了这条旅游致富路,口碑的传播慢慢的这里就形成了人们逢假必去的一条特色民俗旅游线路。

【推荐景点攻略一  千瀑沟】

千瀑沟位于河南安阳西部大约60公里,林州西南10多公里的地方。千瀑沟原来不叫千瀑沟,因为位于桃园水库的里面,当地人俗称桃园里沟。文人雅士来 到这里,醉心于沟里千姿百态的溪流瀑布,才起名叫千瀑沟,从此有了这个雅号,并在网络上流传开了。

千瀑沟属太行山脉,大峡谷之系。美景独特,风景秀丽,气 候适宜。河床受河水千年冲刷,形成层层叠叠,河水流过宛如千个瀑布倾泻而下。千瀑沟由此而得名。时逢雨季,河水增多,场面尤为壮观。

【推荐景点攻略二   轿顶山国际滑翔基地】

林州轿顶山国际滑翔基地属于河南林虑山支脉,位于城郊乡郭家园村村南,合涧镇道棚庵村村北,因为此山山顶慢圆,四周悬崖垂直,从县城方向望去,很像一顶轿子的顶部,故名轿顶山。

轿顶山海拔高度在900米左右,相对高度650米,山顶全部是天然的草场,除西方和金灯寺山相连外,北、东、南三面缓坡,其下陡崖,三个方向,三个风向都可以起飞,因此是非常理想的滑翔起飞场。每年都会有世界各地的滑翔爱好者来此体验飞翔!


线路图如下: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