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攻略 » 正文

和草莓来一场约“惠”郑州周边去尝鲜

发布日期:2014-03-05 15:14:42   浏览次数:116我要打印

【草莓采摘路线】

线路一:中牟县建设路沿线

周末和草莓来一场约“惠” 郑州周边去尝鲜

西春岗村春峰果蔬专业合作社:体验最传统田园采摘乐趣

西春岗村多种植的是“甜查理”。“甜查理”草莓个头大,看着漂亮,就是不太甜,不过特别耐放,而“甜查理”还有一个特质,那就是稍显空心,不过这绝 对不是打农药或使用激素造成的。除了“甜查理”,西春岗村种植的还有“丰香”草莓,虽然品相不好,果实小,还发白,不耐放,但特别甜。

一般草莓会长两茬,第一茬从12月初持续到来年3月初,4月、5月是第二茬草莓成熟的最好时期。

摘草莓不收门票,每斤价格大概10块多点。

自驾路线:南三环向东到达中牟县→中牟县建设路与万洪路交叉口向南2公里→西春岗村。

弘亿国际庄园:高科技栽培 草莓不带土

周末和草莓来一场约“惠” 郑州周边去尝鲜

在弘亿国际庄园A区大厅,只见一排排草莓从立体种植架上探出头来。这里的最大卖点,就是草莓采用无土栽培。白天温度保持在20℃至25℃,晚上把温度控制在5℃至8℃,昼夜温差大了,种出来的草莓特别甜。

弘亿国际庄园种有红颜草莓、雪妹草莓、香蕉草莓等品种,共有四个采摘区,门票40元。高端的雪妹品种卖150元一斤。他们主推红颜品种,价格40元一斤,甜查理品种20元一斤,20人可团购,打七折。

路线:南三环向东到达中牟县→中牟县建设路南段。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