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农家院 » 正文

林州石板沟晓林农家院

发布日期:2015-07-18 15:29:03   浏览次数:1948我要打印

石板沟风景区地处林州市 合涧镇西北10公里处,地处偏僻,在层层重山包围之中这是一片原生态的景点.东西两条沟里清泉潺潺山峰巍峨、植被茂密、奇石林立、景色秀丽、号称天然氧 吧,是个待开发的原始景区。景区山青水秀、风景宜人;南临八尖上景区,北靠金灯、洪谷,景区气势磅礴、风景独秀、民风淳朴;白日里,看太行群山环绕,郁郁 葱葱,形态万千,美不胜收。到晚间,青山流水,卧榻听泉,令你气爽神飞,不思归日。站在高出了望,处处是景,满眼皆画,是旅游、摄影、艺术写生的好去处。
   晓林农家院开院近十余年来,得到了广大游客的好评,虽不是很豪华但很温馨舒适本院可同时供100人居住,200人就餐,为您到郊外休闲旅游提供一个理想的场所,您来了不但可以享受村中的宁静生活,还可以品尝到天然的农家菜,我们的服务宗旨是让每一位游客都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周边景色:雪光寺,双洞,猴梯,冰冰洞,黄龙洞等。

【一天线路】茶饭庄~~走峡谷到石板沟~~中午到搭石河就餐。下午经雪光寺~~安坝~~一路山路5点左右到茶饭庄。

【线路2】,茶饭庄出发~~走八沟~~仙岩寺~~柳河水~3个小时左右中午到晓林农家院。下午走雪光寺~~猴梯~~小四崖~峡谷下上到茶饭庄。全程15公里。

【长线】晓林农家院出发~~东沟~隔栏梯~长家~~臭水~~柏木栈~~尖坪~~前咀~~西沟~晓林农家院。全部为山路。中午自带午餐。全程20公里左右。需要6个小时时间。

【北 线】合涧乡政府南30米经王家村门楼向西--见丁字路口向右拐顺路直走--见红旗渠过小桥--庙平村一直上山不要进路左那个门楼--见岔路口向左前方行驶--柳河水--见岔路口向左下方行驶--约3公里到农家院 (全程约14公里)。

【南 路】合涧三叉路口——小寨村——茶饭庄——小锅沟——石板沟——搭石河自然村(晓林农家院)

电  话: 151****7676    微信号:137876490

地  址:河南省林州市合涧镇石板沟村搭石河自然村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