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农家院 » 正文

林州太行大峡谷国强农家乐

发布日期:2015-03-01 22:52:11   浏览次数:250我要打印

太行大峡谷国强农家乐是一家集吃、住、游、娱乐、写生为一体的综合性农家院。位于河南省林州市太行大峡谷风景区桃花谷景区入口处,南与王相岩风景区毗邻,北与冰冰背景区、太行屋脊景区接壤,我农家院依山傍水而建。这里风光旖旎,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民风淳厚。四周群山环绕,奇峰突兀;树木葱郁,幽静清爽;绿水漾波;群鱼游弋;梯田层层,阡陌纵横;原始风貌,古香古色;一派迷人的田园风光。 国强农家院内部设施齐全,设有标准间、普通间、沐浴间、餐厅,多功能娱乐室等。房间内有线电视,宽带上网样样俱全。我们农家院服务好、饭菜香,价格便宜、公道、同时可容纳200余人食宿,是旅游者吃、住的最佳选择。

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太行大峡谷,完全不必担心行程的安排,国强农家乐将会为您计划行程,让您不必为安排行程而费心!我们会让您乘兴而来,满载而归,欢迎您来我家做客!

乘车路线:

公路线、乘汽车全程高速到林州下高速,开往大峡谷方向走盘山道路约30公里到石板岩桃花谷景区下车,即到国强农家乐。

铁路线 :乘火车到安阳站下车,转乘安阳到林州大巴车(50公里) 到林州下车,转乘林州到石板岩的班车,到石板岩下车,北行即到国强农家乐。

航空: 乘飞机到郑州下飞机,转乘(郑州——林州全程高速)汽车到安阳林州市下车,转乘(林州——石板岩)汽车到林州石板岩下车,北行即到国强农家乐。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