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农家院 » 正文

林州太行大峡谷和美家园农家乐

发布日期:2015-03-01 22:39:30   浏览次数:115我要打印

河南太行山和美家园农家乐位于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区-林州太行大峡谷西侧山腰的 大崭上。从套谷朝阳沟上升到这里,地势平坦,出现农耕梯田、果林篱园和典型的石文化民居村落,构成古朴的天上人家。蝉噪林静,鸟鸣山幽,鸡啼晓色,犬吠云影……好一幅自然与人文交融的山地田园生活画卷。大崭缓坡的外缘有多处观景平台,可找寻无穷的美的精灵。下部那雄浑壮观、大气浩荡的嶂石岩地貌和上部节理发育广泛、纹路纤巧细腻的石灰岩地貌造就了雄秀兼有、刚柔相济的百里大画廊,这为您的创作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灵感之源。难怪五代的大画家荆浩、关仝在这里隐居作画,创立了“北方全景山水画派”。目前,中国文联、太行山水中国画协会以及大江南北的艺术院校都把这里作为写生、创作基地。

民俗度假村以野、静为风格,主打朝阳沟文化,崇尚自然精神,设有高、中、低档客房,能同时容纳300人食宿【标间---普通间】,篝火晚会----电脑点歌,多功能烧烤小吃车。可以满足不同层次宾客的需求,是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绘画写生、文艺创作的绝好场所。 “山沟里空气好实在新鲜,民俗度假村好地方名不虚传。”来吧朋友,来这里尽情享受农家乐趣,寻觅世外桃源,感悟自然精神,激发创作灵感。

欢迎全国各大院校考察,采风,指导.。基地车辆免费接送。感谢大家光临!!!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