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攻略 » 正文

富景生态世界一日游

发布日期:2012-11-30 22:15:44   浏览次数:15我要打印

富景生态世界一日游.txt

景区介绍

富景生态园依托丰富的水资源和黄河湿地,以保护生态环境为准则,以治理黄河风沙为目标,以实施农业产业化为载体, 以发展生态农业为主题,大力发展都市观光农业。建成集农作物种植、畜牧水产养殖、农产品加工及销售、 旅游休闲度假,并容科学研究与实验、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型农业观光示范园区,,形成人与自然和谐统一、 资源可持续利用和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典范。 

行程安排

早上7:30分青少年宫,8:00分紫荆山人民会堂出发。9:00分抵达景区(黄河收费站东两公里)。自由参加健身岛拓展活动。可自费参加双人自行车、骑马、烧烤、垂钓等活动。下午5:00返回郑州。结束愉快行程。

服务标准

1、景区大门票

2、往返空调车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