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攻略 » 正文

万宁 海南不得不去的度假后花园

发布日期:2013-06-07 09:07:28   浏览次数:81我要打印
万宁旅游景点

有开发价值的旅游景点24处,东山岭、兴隆温泉旅游城、兴隆热带花园、石梅湾、日月湾、神州半岛、六连岭、尖岭温泉、大洲岛、春园湾、大花角、山钦湾、青云塔等。已开发利用9处,待开发景点15处。在和乐镇与北坡镇之间有一近于闭合的港湾被称为小海,水域面积49平方公里,是海南岛最大的海岸泻湖。

景观:东南亚风情村|兴隆热带花园|石梅湾|兴隆生态旅游地|大洲

万宁市山青水秀,景色宜人,既有奇山、异石、海滩、岛屿、温泉、热带珍稀动植物等自然风光,又有文物古迹,革命遗址等人物景观。有以“海南第一山”之美称的东山岭,又有"南海明珠"之称的大洲岛,被誉为“东方夏威夷"。

  海南第一山----东山岭

万宁旅游景点 东山岭

位于海南岛东半部的万宁市,风光绮丽,名胜古迹众多,其中座落于县城东面约三华里处的东山岭就以“海南第一山”饮誉国内外。

东山岭,海拔一百八十四米,方圆十多公里,大自然灵气所钟,给她造就了一种和谐的氛围和逸致的丽景:她雄峙南天,云壁凌霄,天开古洞,叠彩幽情;她三峰耸翠,形如笔架,又叫笔架山;她腰峰怪石嶙峋,貌似品字,享有“万山第一”之赞称。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