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攻略 » 正文

2014泰国最新旅游攻略

发布日期:2014-02-14 12:28:47   浏览次数:20我要打印

玩转泰国 2014泰国最新旅游攻略

    泰国(Thailand)古名暹逻,泰语意为“自由之国”。位于东南亚心脏地带,介于印度与中国的中途站。旅游业是泰国最主要的行业之一,温暖的气候条 件,纯朴的民风以及良好的旅游环境,每年吸引着数百万计的各国游客。泰国主要旅游城市和旅游区有“天使之城”曼谷、“泰北玫瑰”清迈、“东方夏威夷”芭堤 雅、“泰国明珠”普吉岛、“椰林海岛”苏梅岛和“金汤城池”大城等。无论是去泰国北部清迈、清莱游山玩水,领略风土民情;还是去首都曼谷拜佛,购物;即便 是去普吉,苏梅,芭提雅踏海潜水;都是极致的享受。 

玩转泰国 2014泰国最新旅游攻略

    去泰国旅游的最佳季节是11月中旬至2月,这段时间内,降雨较少,也不太热。南部游最佳为3-5月,北部游最佳为11月月中旬至2月。旅游旺季是12月和8月,淡季是5月、6月、和9月。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