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攻略 » 正文

盘点2014年国内各大景区妇女节优惠(组图)

发布日期:2014-03-05 15:09:42   来源:新浪旅游   浏览次数:26我要打印

2014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妇女节是通过游行集会争取过来的男女朋友权益,半边天非常贴切的形容了女人在社会中的地位。针对2014妇女节全国各大景区都对女士实行优惠政策,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国内各大景区2014妇女节优惠情况吧!

2014妇女节优惠——河南篇

1.jpg

云台山

2014年3月1日至3月15日,云台山对游客实行门票半价的优惠政策(即门票75元,景区区间交通票60元)。为迎接2014年“三八”国际妇女 节,景区还特向广大女性朋友送出“美丽云台美丽女人”大福利:活动期间,女性朋友们仅凭60元的区间交通票即可畅游云台山,欣赏美丽的云台山春景。(3月 15日购买的车票、门票须当日使用,如15日未使用,16日自动作废。)

2.jpg
 

青天河

2014年3月1日-3月16日“三八”妇女节期间,青天河景区执行门票半价;女士门票全免;女士凡持有2013年度县级以上表彰的有关证件或3月8日当天出生的女士凭身份证可享受门、船票全免的优惠政策。
 

3.jpg

嵖岈山

为了庆祝三八节的到来,嵖岈山景区特推出3月1号到9号女士门票10元、男士正常购票的优惠活动!
 

4.jpg

王屋山

王屋山景区3月8日至3月10日对所有女性游客免门票。

小沟背

小沟背景区3月7日至3月9日对所有女性游客免门票。


5.jpg

五龙口

五龙口景区在3月8日对所有女性游客免门票。

济渎庙

济渎庙景区在3月8日对所有女性游客免门票。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