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攻略 » 正文

“三八”妇女节女性免费游太行大峡谷

发布日期:2014-03-05 15:11:24   浏览次数:24我要打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春游好时节。“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太行大峡谷景区特在节日期间推出“幸福三八节,畅游大峡谷”活动,为广大游客送上健康、送上欢乐。

2014年3月7日——3月18日(共计12天),太行大峡谷对游客实行“三八”妇女节免门票活动,并对每位男性游客将享受门票半价优惠。女性游 客、市民可轻松体验三九桃花雪中开、“太行之魂”王相岩的奇观,还有气势磅礴的国画山水长卷百里画廊。让社会各界女同胞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三八”妇女 节。

习习而来的春风,将暖和的气息带给了这里每一个人。太行大峡谷灿烂绚丽的山花、如练似银的瀑布期待与您有个春天的约会。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