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攻略 » 正文

三八节到万仙山赏冰挂 争当“好男人”

发布日期:2014-03-05 15:13:46   浏览次数:26我要打印

6_conew1.jpg

三八节到万仙山赏冰挂 争当“好男人”

你是否想弥补这个冬季没有飘雪的遗憾?你是否想填充心里对冬季精灵的渴望?听!新乡万仙山的冰挂对你深情呼唤!

阳春佳人月 相约万仙山

最美不过女人花,最爱不过心中的TA。此时虽已是春风又绿江南岸,却犹有万里悬崖百丈冰。暖风迎面吹,冰挂映人笑,晶莹剔透,似一座巧夺天工的琼楼 玉宇,滑滑的,凉凉的,带给你不一样的“得劲”!冬雪化诗意绵绵,在特殊的节日感受心爱的TA那份特殊的情意。另据景区人员说,冰挂冰瀑有时可持续至3月 底,定能让你大饱眼福!

争当“好男人” 全年免门票

今年三八节期间(3月8日-11日),万仙山将举办第五届“好男人”评选活动。活动期间,女同胞仅需20元超低票价,而男同胞可参加评选活动,凭“好男人”证书,可免费饱览万仙山一年四季风情:花的海洋,绿的世界,金的希望,雪的天堂。

还犹豫什么,带上你的爱人或者拉上自己的“闺密”,来新乡万仙山梦游仙境吧!

景区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辉县沙窑乡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