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攻略 » 正文

玩转五一小长假,畅游天下!

发布日期:2014-04-09 17:01:41   浏览次数:69我要打印
    开会、加班、永远做不完的工作?不,我们要改变!五一小长假即来临,我们拥有三天宝贵时间,最好的改变莫过于设计一段适合的旅程,亲山亲水回归自然!

     五一旅游好去处有哪些?选择省内感兴趣的地方,呼朋引伴或阖家出游都是不错的选择;抑或选择高铁、邮轮,来一趟新鲜的中短途旅行;若要领略异国情调,又怕时间不够?没关系,小编教你拼个年假,把“小长假”整合成“黄金周”,奔向浪漫迷人的海岛,一样惬意满足!

    上海


    古老斑驳的石库门,高脚杯、咖啡吧和老唱片里都流淌着香艳的上海情,去看看小洋楼的小资情调,再品品地道上海菜中的上海味道。

    西安


     有历史感的古城墙和兵马俑,绝对让你大饱口福的各色美食。滚滚红尘帝王都,悠悠岁月百姓城。

     成都


     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一个让时间慢下来的“休闲之都”。

     深圳


    她华丽转身,从不为人知的小渔村发展成为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在这个璀璨的城市中开展一场花样之旅吧,看她的经济发达,闻她的书香飘逸,游她的景点多样。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