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攻略 » 正文

情侣七夕开房大攻略 男男女女快看过来!

发布日期:2014-07-29 18:05:17   浏览次数:259我要打印
  传统的中国情人节“七夕节”将至,每年这样的节目都是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好日子,都会有大把情侣缘定一生,当然也有很多玩家,在积极寻找目标。现在介绍一些主题情侣酒店,供大家在七夕节参考!你们懂滴!

主题酒店在国外己经是风风火火,发展势头良好,经营模式相当成熟,并且已有半个世纪的历史,这对于中国主题酒店的发展有很大的借鉴意义。主题酒店起源于1958年美国加利福尼亚的Madonna Inn,率先推出12间主题房间,后来发展到109间,成为当时最早,最具有代表性的主题酒店。发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现在该城被称为“主题酒店之都”。据统计,世界最大的16家主题酒店中,拉斯维加斯就有15家。主题酒店是拉斯维加斯酒店业的灵魂和生命。

除了主题酒店之都—拉斯维加斯外,在其他国家和地区也有一些主题酒店,如雅典的卫城酒店,以雅典卫城为主题;维也纳的公园酒店,以历史音乐为主题;印尼巴厘岛还建造了亚洲第一座摇滚音乐主题酒店;奥地利的布鲁毛罗格纳温泉酒店—“歪”屋等。

于是,一种有自己特色,给人以文化、个性感受,彰显文化内涵的主题酒店在国内应运而生,如弘扬儒家文化的酒店、医药酒店、养生酒店、温泉酒店等等,广州长隆酒店,建在“长隆”,“香江”野生动物世界中,其装修设计无处不显示“人与动物,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主题概念。

洋哥废话不多说,郑州为数不多的情侣主题酒店推荐给大家,当然有遗漏的,可以跟帖给洋哥补充下哈!排名不分先后!

1.郑州致青春酒店

一房一风格

风格各异的主题房,每间主题房都有独一无二的设计风格。

独具一格的客房细节

为了体贴女性顾客,应女性主导消费的趋势,特地在客房内为女性贵宾准备了发圈、发夹、卸妆棉、卸妆乳液、洗面乳、润肤乳液、排梳、还有许多一般五星级酒店都看不到的无味香皂、润丝精、浴巾球、漱口水、马桶卫生纸垫、消毒液、蒸汽专用植物精油、温泉用硫磺液,隐形眼镜专用生理食盐水,甚至连客房冲泡的咖啡都是使用非三合一的纯咖啡。

超乎想像的浴室

配备幻彩水疗按摩浴缸、浴室专属的超薄液晶电视及音响等,更值得一提的是,当浴缸内的水达到一定高度时,浴缸内的LED灯光会自动亮起,并不断的变换色彩,配合按摩浴缸的滚涌,加上高程变化,使整个浴室充满了舞台效果。

致青春英协店地址:郑州市英协路与福元路交叉口东南角

致青春红专店地址:郑州红专路与经五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南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