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攻略 » 正文

林州登山线路:田家沟——滑翔基地——田家沟

发布日期:2015-01-10 09:16:08   来源:林中漫步博客   作者:林中漫步   浏览次数:319我要打印

走田家沟,一般是冲着滑翔基地去的,因为这地名太诱人了。不过,外地人一般不知,滑翔是有季节性的,每年的5月——10月才是季节,之外的季节,没有热气流,飞不起来,滑翔没戏。所以,此段的驴行季节安排在夏日较好,因为每个周末都有来自全国各地的“鸟人”们在此飞行训练。

天气:天气回冷,但山桃未谢,连翘初绽,适合登山看花。

线路:林州市城郊乡石楼村田家沟自然村——龙王庙——滑翔基地起飞场——太行部落——潘家沟——情人岛——田家沟停车点。

水源补充:尹家庄村、新太行部落。

手机信号:基本正常。

起点:林州市城郊乡石楼村田家沟自然村。

终点:林州市城郊乡石楼村田家沟自然村。

路程:全程15公里,历时6小时。

强度:二星级。

评价:自驾环线,拔高畅快,强度适中,路途不远,适合夏季走。停车就在红旗渠边就可以,不过不能停大型车辆,几辆小车还是可以的。上山的路变化多,注意辨别路口。

[原创]周六驴行:田家沟——尹家庄——潘家沟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原创]周六驴行:田家沟——尹家庄——潘家沟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