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攻略 » 正文

河南五大峡谷探寻地质奇观 假期放松感悟历史

发布日期:2015-04-16 14:38:10   来源:新浪旅游   浏览次数:321我要打印

林州太行大峡谷:阳刚劲露 台壁交错

林州太行大峡谷(图来自网络)

林州太行大峡谷(图来自网络)

林州太行大峡谷在安阳的林州市,南北长50公里,东西宽1.25公里,海拔800~1739米,境内断崖高起,群峰峥嵘,阳刚劲露,台壁交错,苍溪水湍,流瀑四挂,峰、峦、台、壁、峡、瀑、嶂、泉姿态万千。是休疗养生、滑翔攀岩、避暑度假、绘画写生、寻古探幽、旅游观光的好地方。这里有三九严寒桃花开的桃花谷、有太行魂之称的王相岩、三伏酷暑水结冰的太极冰山、千古之谜猪叫石、太行平湖、冰冰背、潭深谷幽仙霞谷、晋普龙洞小洞天、亦真亦幻仙台山、鬼斧神工鲁班门、华夏―绝桃花瀑、生态走廊太行天路九大景观。此外还有亚洲第一、世界一流的林虑山国际滑翔基地鲁班村南教场。

林州太行大峡谷(图来自网络)

林州太行大峡谷(图来自网络)

这里群山拱翠,流泉碧潭,物华天宝,人杰地灵。雄壮的太行山孕育的炎黄子孙,特别淳朴厚道,真诚善良。民宅建筑,就地取材。石街、石院、石墙、石柱、石梯、石楼与大自然浑为一体,古色古香,令人寻味。太行大峡谷景区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区、河南省十佳风景名胜区。国家重点风景区评审委员会专家朱畅中先生高度评价太行大峡谷景区是“步随景移,百里画廊,人间仙境。”经过近年来的投资建设,境内旅游专线直达景点,标准化登山道绕遍景区,星级宾馆、特色饭店遍布景点,吃住舒适,交通方便,是休疗养生、滑翔攀岩、避暑度假、绘画写生、寻古探幽、旅游观光的理想去处。

【贴士】:

门票:160元。

开放时间:7:00—17:30。

景区地址:河南省林州市石板岩乡。

交通:自驾到达林州,再从林州出发途经:京港澳(京珠)高速(安阳转)--安林高速--下高速向市区方向走(注意路标)--林石线,穿过太行隧道,需时:45分钟。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