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自驾游 » 正文

避暑戏水两不误 陕西漂流胜地大推荐

发布日期:2012-06-24 02:46:43   浏览次数:17我要打印

一、秦岭漂流

秦岭峡谷漂流。位于宁陕县广货街,这里交通利,210国道,西汉高速穿境而过,距西安市只有80公里。是我国目前海拔最高,落差最大的漂流。是真正的“高山第一漂”。漂流河段全长8公里,最大落差150m,弯道19个,急流险滩10处。这里青山绿水,景色怡人,是年轻人猎奇探险之地,老年人吐故纳新之所,妇孺儿童亲情戏水之乡,情侣们罗曼蒂克之谷,更是都市白领们休闲度假的绝佳之处。

三大漂流绝无仅有

原汁原味秦岭峡谷漂流分为峡谷急流漂、探险自驾漂、激情自驾漂三部分。一江三漂,景色壮观,绝无仅有。

峡谷急流漂:位于秦岭之巅,广货街七公里的铁桥处,公司修建了长40米、高7米的筑水大坝。可乘5-6人的橡皮船在水手操作下,穿过闸门,冲下10米落差的激流,如离弦之箭,在湍急河流中搏击奔腾。观似一条彩龙,跳动扭动着优美的弧线,冲向急流顶峰。游客泼、打、笑、闹,释放心情。刺激中领略秦岭峡谷风光,感受山水文化。

激情自驾漂:如果说峡谷急流漂如蛟龙戏水,激情自驾漂(与峡谷急流漂同一河道)大有高山出平湖,人骑龙身的感叹。体验自驾小船与同事、朋友、哥们、情侣、夫妻,对面而坐,在二人橡皮小船的载乘下,飘曳、跳跃、升腾。不忘友情,协手未来,于山水国画融为一体。一个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