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自驾游 » 正文

香港海洋公园+迪士尼乐园纯玩二日游

发布日期:2012-06-24 02:48:11   浏览次数:21我要打印

出发地:广州

行程天数:2天

出团日期:12月

价格:¥980起

行程特色

1.游览景点:星光大道/黄大仙/海洋公园/迪士尼乐园/车游青马大桥/九龙湾都会国际免税店/金紫荆广场/DFS等;

2.市区用餐,正餐不低于30元/人

3.香港导游陪同讲解服务;

4.三星标准酒店[酒店]住宿;

5.合理的行程及时间安排、卫生的酒店餐饮保障、让游客安心畅游香港。

主要行程:
 

第1天 广州--香港
 

第一天:广州—香港黄大仙—星光大道—九龙湾都会国际免税店—午餐—香港海洋公园—晚餐—会展中心、金紫荆广场—DFS-维多利亚海港夜游—返回酒店

早上6:00于海珠广场华厦大酒店正门集合,在领队带领下旅游巴士前往香港。游览香港香火最旺的庙宇之一,黄大仙庙(约30分钟).后参观尖沙咀落成在海滨长廊上的“星光大道” (约20分钟)。后九龙湾都会国际免税店自由购物(约120分钟),游毕前往香港市区酒楼用餐。后前往著名的海洋公园(约3个小时),这里有世界最大的水族馆、鲨鱼馆及海洋剧场,有海豚、海狮等精彩特技表演;还有各式惊险刺激的机动游乐设施。后前往香港市区酒楼用餐,乘车前往游览香港会展中心新翼、金紫荆广场(约20分钟),这里是香港回归祖国的见证。DFS(约45分钟)。然后乘坐大型观光船(约45分钟):游览著名维多利亚海港夜景。游毕乘车返回酒店。

宿:盛逸酒店[酒店]或同级
 

第2天 香港-广州
 

第二天:香港—迪士尼主题乐园(早餐)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