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自驾游 » 正文

夏威夷、旧金山、十七里湾、洛杉矶9日游

发布日期:2012-06-24 02:51:22   浏览次数:22我要打印

出发地:广州

行程天数:9天

出团日期:3月13日、4月10日

价格:¥12699

主要行程:

第一天 广州-夏威夷檀香山

15:00 办理登机: 各出发地出发,集合于浦东国际机场出发大厅集合,办理登机手续。

18:00 航班:由上海直飞前往夏威夷

美国时间11:00 抵达后,参观【珍珠港】,及市区半日游

珍珠港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一个重要的转折点。进入纪念公园,首先参观珍珠港战争博物馆,然后观看一部大约20分钟的纪录片,详细介绍珍珠港被袭这一重要历史时刻的背景及概况。随后,您将乘船前往亚利桑那战舰纪念馆,这座建造在沉没战舰上方的白色建筑,会立刻将您带回到当年烟硝弥漫的战场。

之后我们前往建筑外观典雅,也是美国领土上唯一的皇宫遗址【伊奥拉尼王宫】;披着金黄色外袍的【卡美哈美哈国王铜像】、夏威夷近代政治权力的象征,由贝聿铭设计的【州议会】、被浓密树荫包围的白色建筑物【夏威夷州长官邸】。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