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穿着婚纱去旅行 潮范儿十足

发布日期:2012-10-09 21:24:52   浏览次数:8我要打印

8_conew1.jpg

结婚,一生一次。有的人,花尽心思去安排一个难忘的婚礼;有的人,或许只是拍摄一辑完美的婚纱照,让温馨浪漫的一刻永远延续……国庆中秋8天休闲假期,准备结婚的或者已经结婚却想“温习”和“补习”一下当年浪漫的佳偶们,让我们穿着或再次穿上婚纱一起去旅行吧!一边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和美丽,一边以轻松、甜蜜的心情留下最美的婚纱点滴。

浪漫之1

与摄影师好友同行,婚纱照轻松搞定

爱旅行又爱摄影的人被戏称为“色驴”。婚期临近的色驴们,对于婚纱摄影自然有着更高的要求。王先生就是这样一位色驴,近日,他和未婚妻选择北疆乔木村为他们的婚纱摄影背景,初到那里便被那优美的风景所迷倒,和他们一同出行的还有一对已婚的摄影师好友。

在这个如同童话梦境般的小山村里,宁静的生活则洗却了都市人的烦躁。清晨,阳光洒在河谷中,地皮的湿气冉冉升起,形成云雾挂在山腰间。站在村外的山坡上俯瞰,阳光洒落在白桦林上,地上金灿灿的黄叶像是绵厚的地毯,无人看管的牛羊在悠闲地埋头吃草,蓝色的禾木河上横跨着小木桥,再加上平坦草地上空似远还近的蓝天、白云,色彩丰富得让人窒息。身处在这样一幅优美的油画里,景色美得一塌糊涂,理所当然应成为婚纱照的背景。

浪漫之2

到目的地寻找摄影机构

80后夫妇李先生与秦小姐是2009年步入婚姻殿堂的。他们每年都要找个旅行地拍摄婚纱照。萌生婚纱旅行想法是因为一次泰国游的“意外收获”——他们误打误撞走进了一家当地的照相馆,那里拍摄了一套极具当地特色的婚纱照。从那以后,“婚纱旅行”成了两个人共同的梦想。今年十一,他们将目的地定在了意大利马纳罗拉小镇,这是一个处于悬崖上的小镇,陡峭的山崖,满山的葡萄园,彩色的房子和清澈的海水是这里最大的特色。彩色的建筑在充足的阳光下更明媚,人们在这里享受闲适的海边氛围。色彩丰富的景色为背景,拍出来的婚纱照效果肯定妙不可言!

秦小姐说:“这个过程并不麻烦,跟在郑州挑选影楼没啥区别。”关键是前期要对当地的摄影机构了解透彻,和他们沟通好,这样既节省时间又玩得开心。

浪漫之3

有了三脚架,自己也能拍婚纱照

周先生与妻子既没有摄影师好友,又不打算花钱找当地的摄影机构。他们有一个特殊的帮手——三脚架。今年十一,他们将前往三亚石梅湾,再拍摄一组婚纱照,重温当年的美好时光。

与大名鼎鼎的亚龙湾相比,石梅湾的景色之美丝毫不亚于亚龙湾,甚至在当地有“石梅压亚龙”的说法。石梅湾三面环山,一面向海,山形秀美,石梅湾长长的海滩两端,各向海中伸出两座峰峦。湾内植被繁茂,有大片椰林、橡胶等热带作物,椰树槟榔,相映成趣。白沙碧海,蓝天流云,自成画卷,更有青梅翠带,溪流湖泊,秀屿奇石,细浪柔沙,美不胜收。

周先生说:“电影《非诚勿扰2》中的石梅湾景色令我陶醉,早就想去那里再拍摄一组婚纱照了,刚好趁着这次8天的假期,我们好好感受一下那里的如画风景。”作为摄影爱好者的周先生,对于此次旅行的摄影信心十足:选好背景后,妻子先站在镜头前作为对焦点,然后他用三脚架支好相机设定相机参数,再启用延时拍摄功能,等揿下快门,10秒时间足够他跑到镜头前摆pose。为了这次拍摄,他还专门买了一个反光板,而举反光板的“摄影助理”,是网购的一个专用支架。他说,相信这样的旅行应该是很棒的经历吧。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