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寒冬出游滑雪嗨翻天——河南滑雪场地推荐

发布日期:2015-12-15 11:07:30   浏览次数:59我要打印

大雪过后,天气越来越寒冷,可是寒冷的天气并不是宅在家里面的理由。冬天有冬天自己的玩法,最冬天的玩法当属滑雪,不是躲在暖气里,而是勇敢的向冷风叫板。这个冬天,我们就要滑雪嗨翻天。那么河南有哪些滑雪场呢?哪个滑雪场比较好?快来看看吧!

太行山滑雪场

  

推荐理由:

太行山滑雪场位于林州市桃源村南3km北小庄村,地理位置优越。太行山滑雪场是豫北地区最大的滑雪场,拥有三台进口造雪机,在自然 降雪不足情况下,采用人工造雪,将1000米的雪道打造成初级,中级二部分滑雪雪道,是人们冬季最佳的游玩健身休闲活动。滑雪场为客户提供国际名牌滑雪装 备。让您亲身体验到冰雪的野外活动。

自驾路线:

京港澳高速(107国道)—安阳—(南林高速)—林州—洪谷山—太行山国际滑雪场

伏牛山滑雪场

  

推荐理由:

洛阳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位于栾川县伏牛山老界岭北坡,最高海拔2200米,度假乐园海拔1800米,占地面积6平方公里,是一家集户外滑雪,室内滑雪、滑冰,高山观光、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四季旅游胜地。 滑雪场在中西部地区属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雪道种类最齐全,娱乐项目最丰富,管理服务最完善,被誉为中原第一滑雪场。

自驾路线:

沿郑少高速航海路连接线行驶6.2公里,直行进入郑少洛高速公路。

桃花峪滑雪场

  

推荐理由:

郑州人自己的滑雪场--郑州桃花峪滑雪场拥有4条雪道,主雪道长3000米,一次性可容纳5000人同时滑雪;另外滑雪场提供雪上飞碟等娱乐项目。桃花峪滑雪场能够让所有来的游客都有一种回家的感觉。

自驾路线:

从南阳路(江山路)与北四环交叉口向西行驶至天伦大道向北6公里,途经古荥镇,即到景区门口。

木札岭速龙滑雪场

  

推荐理由:

木札岭速龙滑雪场海拔1200m,服务区紧邻311国道,距郑尧高速23公里,60公里范围内可实现与尧山温泉、下汤温泉带等冬游 项目的完美组合,称得上是目前省内交通极为便利、地理位置优越、组合产品丰富的高山滑雪场。科学的设计、先进的雪具、一流的设施、完善的服务,木札岭速龙 滑雪场——带给您另一个冬天。

自驾路线

洛阳-二广高速-汝阳-木札岭(速龙滑雪场);郑州(开封)-郑尧高速-尧山镇-木札岭(速龙滑雪场)

焦作市当阳峪滑雪场

  

推荐理由

焦作市当阳峪滑雪场于2011年建成,位于宋代古瓷都----当阳峪村,距焦作城区约1.5公里,与AAAA级景区圆融寺及缝山针公园相邻,离影视城3公里,世界地质公园云台山9公里。 当阳峪滑雪场拥有专业滑雪拖牵一条,魔毯一条,每小时可输送人员量达1500人次,数台国内外先进的大功率造雪机保证充足的雪量。2000套滑雪器材,包括单板、双板、雪圈、雪地摩托、雪上飞碟等全新滑雪器材等您来体验。

自驾路线:

沿郑州黄河大桥—郑焦晋高速到焦作南下高速—塔南路—山阳路—影视大道—青云大道—焦作滑雪场。

三门峡甘山滑雪场

  

推荐理由

天鹅湖边泡温泉,甘山滑雪游乐园!甘山滑雪场,距离三门峡高铁南站26公里,身处甘山森林公园度假区内,集"滑雪、观光、餐饮"为 一体的复合型景区,是河南西部规模最大的滑雪场,"豫秦晋"黄河金三角地区最安全的滑雪场。到甘山滑雪场,滑雪并不是唯一的主题,滑雪、戏雪、赏雾凇、观 天鹅、泡陕县露天温泉成为今年的特色,再配上丰富的娱雪设施,雪车、雪橇、雪上飞碟等更是孩童的最爱。

自驾线路

连霍高速(向西)——三门峡东下高速——沿陕州大道向西至三门峡南站——向南26公里即到。

万仙山滑雪场

  

推荐理由

万仙山滑雪场位于郭亮村的峡谷之间,这里四面环山,自然条件得天独厚。滑雪场坡度适中,场地宽阔,非常适合初学滑雪者和掌握基本滑 雪技术者,是大众滑雪的好去处。万仙山是全国著名影视拍摄基地,写生绘画基地,冬日的万仙山,如诗如画,晶莹剔透;千姿百态的冰挂,洁白无瑕,一尘不染的 霜雪,使人恍如置身于美妙的童话世界。

自驾线路

郑州——京港澳高速——长济高速——新乡西下高速——辉县外环——山西方向可到万仙山

尧山滑雪场

  

推荐理由

尧山滑雪场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尧山北。雪场一起建设了初、中级雪道各一条,雪地拖欠及高级雪地莫谈两条、雪具一千多套、雪道 宽100余米、长近500米,最大坡度18度,最小坡度5度。雪场引进国际先进的造雪、压雪设备和全新的配套服务设施,并设有雪上飞碟娱乐区、儿童专业滑 雪区等区域。尧山滑雪场与鲁山的温泉疗养、中原祈福大佛、龙潭峡冰瀑上学形成极富有特色的冬季旅游热线,在近30公里的范围内,实现了生态休闲旅游、天然 与健康的温泉度假、时尚与健身的滑雪完美结合。

自驾线路:

郑州—郑尧高速—下高速22公里—尧山滑雪场

南召猿人山滑雪场

  

推荐理由

猿人山滑雪场位于世界地质公园伏牛山腹地-南召县马市坪乡,占地面积8平方公里,区域最高点海拔1800米,滑雪场基地海拔1300米,集户外滑雪、雪地娱乐、滑草、高尔夫、户外拓展、高山观光、高山攀岩、漂流为一体的大型四季旅游胜地。

自驾线路

郑尧高速尧山站下,从尧山镇沿伏牛山环线至马市坪方向18KM即到景区

方城七峰山滑雪场

  

推荐理由

方城县七峰山生态旅游区滑雪场位于河南省方城县杨集乡磨沟村方城县七峰山生态旅游区内。方城七峰山生态旅游区林木植被丰茂,为省级 森林公园。七峰山林区土地总面积5100公顷,有林地面积3550公顷,全区森林总蓄积8.5万立方米。滑雪场占地18000平米,能同时融南8000人 进行雪上娱乐,是一处集滑雪、滑冰、高山观光为一体的大型生态旅游胜地。该滑雪场可同时容纳2000人进行雪上娱乐。景区由滑雪场、高山攀岩、高山观光、 雪地游乐四大区域组成,周围环境优美、景色迷人,是中原雪上项目的一匹黑马。

自驾线路:

郑州—京珠高速—许昌—许平南高速—方城—鲁姚公路(省道)—方城七峰山生态旅游区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