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林州薰衣草庄园全新升级,4月28日盛大开园

发布日期:2016-04-25 20:45:28   浏览次数:276我要打印

届时将会举办【林州首届稻草人艺术文化节】,带你走进神秘的稻草人部落,在紫色花海中一起见证神秘莫测的稻草人世界!还有动物马戏表演、海狮表演、海洋文化展等更多有趣活动哦!

【攻略一】稻草人艺术文化节

曾经高贵的顶着稻穗,转眼卑微的卧在泥污。腐朽,是它的必然;遇见我们,是它神奇的偶然。

这就是紫海情缘里的稻草人!这些稻草人栩栩如生,或坐或站,形态各异。每个造型都有几米之大,感受民间艺术乡下风情稻草人给你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攻略二】海狮表演

带孩子一起走进海洋世界,看海狮表演,与海狮近距离接触!,想想都美美哒~每天5-6场、赶快行动吧!

【攻略三 马戏表演】

带你走进动物王国~这里有凶猛的森林之王、小猴子走高跷、踩皮球、老虎走梅花桩、狗熊跳绳、狮子钻火圈等!这些统统都在紫海情缘薰衣草庄园!

【攻略四 海洋文化展】

不必出远门,就能与家人穿越到林州海洋世界(活体海洋生物展)~鲜活的海底小生物,奇异的海底世界,水晶般的童话、真真是太奇妙了!

这里有海洋里神奇精灵—梦幻般的水母!

这里还有讨人喜爱的“小丑鱼”

远古生物鲎(hou)鱼传说中的海怪

这里有色彩斑斓的“海星”

还有憨厚可爱的刺豚!生气了会鼓起肚子哦!

绚丽多彩的珊瑚!

四大亮点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完了,不过...不过...还有一个更大神秘亮点必须等你来了才能“亮”,哈~是不是很美很刺激啊~约起来~4月28日紫海情缘我们不见不散!

另外还有一个商机要告诉您:庄园招商正在火热进行中...真诚合作,把握机会,成就未来!详细内容关注公众号招商类信息。详细咨询电话:0372-6135999

自驾路线:

濮阳:内黄方向—安阳—林长高速—红旗渠开发区出口

鹤壁:京港澳高速G4—南林高速—林长高速—红旗渠开发区出口

长治:长治绕城高速—平长高速—南林高速—红旗渠开发区出口

卫辉:京港澳高速G4—南林高速—林长高速—红旗渠开发区出口

邯郸:京港澳高速G4—南林高速—林长高速—红旗渠开发区出口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