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林州薰衣草庄园首届稻草人艺术文化节开幕 稻草人艳惊四方

发布日期:2016-05-03 10:47:38   来源:爱林州网   浏览次数:5769我要打印

在逐渐模糊的记忆中,你还记得那些造型可爱,默默坚守、保护庄稼的守望者稻草人吗?他们是儿时最柔软的记忆,我们拿着棍子,依仗着稻草人的威武,奔跑在一望无际的田野上,驱赶前来觅食的鸟儿,累了就依靠在稻草人柔软的身躯上打个盹……在现在钢筋混泥土的城市中,哪里还能找到这样一片净土?哪里才有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哪里能重温儿时畅快美好的记忆?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林州薰衣草庄园特举办“首届稻草人艺术文化节”。

4月28日林州薰衣草庄园首届稻草人艺术文化节开幕,带你走进林州神秘的稻草人部落,在紫色花海中一起见证神秘莫测的稻草人世界!这里是稻草人的童话王国,这里有你想看到的童话形象。稻草人已经化成人、成大象、成喜洋洋、小白兔、机器猫......守护田园的稻草使者还在孤独的站立, 可爱的小黄人已经开始调皮。它们千姿百态,形象各异,栩栩如生的各类稻草人,并与自己喜爱的稻草人合影留念。文化艺术节期间,还可以看动物马戏表演、海狮表演、海洋文化展等。

林州薰衣草庄园招商正在火热进行中...真诚合作,把握机会,成就未来!

详细咨询电话:0372-6135999

自驾路线:

濮阳:内黄方向—安阳—林长高速—红旗渠开发区出口

鹤壁:京港澳高速G4—南林高速—林长高速—红旗渠开发区出口

长治:长治绕城高速—平长高速—南林高速—红旗渠开发区出口

卫辉:京港澳高速G4—南林高速—林长高速—红旗渠开发区出口

邯郸:京港澳高速G4—南林高速—林长高速—红旗渠开发区出口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