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自驾游 » 正文

新疆乌鲁木齐喀纳斯魔鬼城双飞7日(¥6630)

发布日期:2012-10-09 22:12:37   浏览次数:5我要打印

出发地:北京

出发时间:9月30日——10月2日

价格:6630起

来源:遨游网

亲身领略神的后花园——喀纳斯的奇特魅力,观赏天山天池的大美景色,深入感受集森林、草原、沙漠、雪山、人文景观于一体的神秘西域风情。往返喀纳斯环绕古尔班通古特沙漠一周,领略戈壁美景。

第1天

北京/乌鲁木齐飞机:4小时

早餐:自理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住宿:乌鲁木齐

北京乘飞机赴乌鲁木齐,飞行时间约4小时。乌鲁木齐参考北京时间,实际时差2小时。

新疆乌鲁木齐喀纳斯魔鬼城双飞7日
 

第2天

乌鲁木齐-吐鲁番-乌鲁木齐汽车:550公里

早餐:含 午餐:含 晚餐:自理 住宿:乌鲁木齐

车程:乌鲁木齐距吐鲁番约180公里。早餐后乘车,前往‘葡萄之乡’火洲吐鲁番。途经亚洲最大的达坂城风力发电站—【达坂城风力发电站】(停车拍照10分钟)。抵达吐鲁番后,前往中国古代最大的地下水利工程【坎儿井】(游览约40分钟),感受这凝聚着勤劳与智慧的人间奇迹。第二站前往最具代表维吾尔族特色的【维吾尔古村】(游览40分钟)。之后前往当年吐鲁番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交河故城】(游览约40分钟)。午餐后前往新疆境内现存最大的古塔【苏公塔】参观(游览约40分钟)。【火焰山】感受“火山”之热(游览约40分钟)。最后游览葡萄架遍布的葡萄沟,参观星级诚信【民俗家访】(游览约90分钟),品尝香甜的水果,感受热情的歌舞表演拍照留念。之后乘车返回乌市。

第3天

乌鲁木齐-布尔津汽车:700公里

早餐:含 午餐:含 晚餐:含 住宿:布尔津

车程:乌鲁木齐距布尔津约700公里。早餐后乘车,前往布尔津。沿途经过绵延的十公里风蚀城堡乌尔禾魔鬼城(费用自理)、克拉玛依百里油田风光。傍晚抵达宁静安谥的布尔津小镇,感兴趣的团友,可选择自费游览素有“天下第一滩”美称的五彩滩景区(费用自理),领略五彩滩在夕阳西下时无限美景。

第4天

布尔津-喀纳斯汽车:200公里

早餐:含 午餐:含 晚餐:含

住宿:贾登峪

车程:布尔津至喀纳斯约200公里。驱车前往“人间天堂”喀纳斯风景区,抵达门票站后,换乘景区内区间车驶向喀纳斯湖边。沿途欣赏充满俄罗斯异域风情的白桦林、风景如画的月亮湾、景色迷人的卧龙潭、神秘莫测的鸭泽湖、烟雾缭绕的神仙湾。湖区观光,可选择漫步于湖边欣赏喀纳斯湖的致远之美。亦可选择自费乘船游览喀纳斯湖三道湾美景(费用自理),或是自费参加惊险刺激的漂流活动(费用自理)。午餐时间后还可以选择乘车赴白哈巴景区参观游览(费用自理)。晚间感兴趣的团友,可选择参加独具民俗风情的篝火歌舞晚会(费用自理)。

第5天

喀纳斯-布尔津汽车:200公里

早餐:含 午餐:含 晚餐:含

住宿:布尔津

车程:喀纳斯至布尔津约200公里。早晨二次进入喀纳斯景区。登喀纳斯湖的制高点观鱼亭(费用自理)可鸟瞰喀纳斯全景。或是步行至图瓦人村落,参加图瓦人家访活动(费用自理)探寻成吉思汗蒙古东征大军在此遗留的一支部落,用心去聆听图瓦老人用“苏尔”吹奏的那即将消失的旋律。午餐时间后还可选择游览“神的后花园”禾木风景区(费用自理)。傍晚抵达布尔津小镇。晚餐时间后,可选择步行至著名的“河堤夜市”,自费品尝额尔齐斯河的冷水鱼。

第6天

布尔津-乌鲁木齐汽车:700公里

早餐:含

午餐:含

晚餐:自理

住宿:乌鲁木齐

车程:乌鲁木齐至布尔津约700公里,约9小时。景点:乘车前往边陲小镇【布尔津】,途经卡拉麦里有蹄类自然保护区:【卡拉麦里保护区】是新疆最大的自然保护区,那里寂静坦荡、雄浑神秘,如机遇巧合还可见到可爱的羚羊和野驴。在那里,人的灵魂仿佛都会得到自然的洗涤而变得圣洁。沿途经过的沙漠、绿洲、戈壁将给您带来不同的感受,体会新疆之博大、地域之辽阔。

第7天

乌鲁木齐/北京飞机:4小时

早餐:含

午餐:含

晚餐:自理

住宿:无

车程:乌鲁木齐至天池约120公里。早餐乘车前往国家级森林公园、AAAAA级风景区【天池风景区】。门票站换乘景区区间车上山。游览石门一线、西小天池、悬泉飞瀑、南山望雪、西山观松、定海神针、东小天池,远眺博格达峰圣洁雪景。后乘车返回乌市前往机场,乘飞机返回温暖的家,结束愉快的新疆之旅

新疆乌鲁木齐喀纳斯魔鬼城双飞7日

新疆乌鲁木齐喀纳斯魔鬼城双飞7日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