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自驾游 » 正文

自驾郑州黄河风景名胜区详细交通路线

发布日期:2012-11-29 22:33:23   浏览次数:24我要打印

自驾郑州黄河风景名胜区详细交通路线 

  郑州黄河风景名胜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黄河国家地质公园,她位于郑州西北20公里处,处于黄河中下游分界线,是黄土高原的终点,华北大平原的起点。 景区有五龙峰、岳山寺、骆驼岭等三大景区近40处景点。

  黄河是一条雄浑壮阔的自然之河,一条润泽万物生灵的生命之河,一条亘古不息奔腾宣泄的文化之河!

  走近黄河,感触黄河,拥抱黄河——郑州黄河风景名胜区为您提供了理想场所!

 
  分布着“炎黄二帝”、“哺育”、“大禹”、“黄河儿女”等塑像,黄河民俗风情苑、黄河碑林等景点,《红楼梦》、《西游记》等古代名著大型砖雕,浮天阁、极目阁、开襟亭、畅怀亭、依山亭、牡丹亭、河清轩、引鹭轩等亭台楼阁,以及低空索道、环山滑道、黄河气垫船、高速快艇等现代化游乐设施。每年吸引着上百万中外游客,被誉为万里黄河上一颗璀灿的明珠,成为黄河之旅的龙头。

市区自驾线路

  郑州市民去黄河风景名胜区就更方便了。18路公交车今日正式开通,从陈寨直达黄河风景名胜区。 18路公交车走北环路、江山路。该条线路单程23公里,票价2元,持有A卡的乘客可以乘坐,其他公交卡暂时还不能乘坐。该条线路早班车7点,末班车19点,每15分钟一趟车。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