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出境线路 » 正文

香港奇妙之旅双飞5天夏令营标准版

发布日期:2012-11-30 21:12:23   浏览次数:4我要打印
河南首创  全国知名  
    诞生于2002年,开创了河南品牌夏令营的先河,得到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支持,被《中国旅游报》评为“最受欢迎的修学活动” ,《大河报》《郑州晚报》《东方今报》《河南商报》连年跟踪报道。

理念先进 师资雄厚 
    由教育学、心理学等领域的专家组成指导团队,由修学中心组成师资团队,以创新教育为理论基础,以行为塑造为内容,以心理重建为目的,把学习习惯、学习态度、学习方法等落到实处,给孩子留下一生的财富。

产品丰富  规模最大   
   “我到北京上大学”、“我到上海看世界”、“我是草原小雄鹰”、“我到桂林看山水”、“我到海边捡浪花”、“青少年领袖素质训练营”、“阳光小记者”世博采访团等等,都是我们经典的夏令营项目;十年来达到6万多人,受益的孩子最多,口碑最佳。

专业策划  规范操作 
    专业策划团队,注重特色,不断创新,产品每年更新换代,保证我们的夏令营真正适合孩子们的特点。具有十年丰富的夏令营教育管理经验,拥有成熟系统的操作规范,因材施教,真正做到“学中玩,玩中学”。 
 【2012年郑州到香港双飞5天夏令营 行程特色:】
1、独家安排:参观香港最著名学府---香港大学,感受名校氛围,与香港大学学生交流,寻找学习成功的方法;
2、独家安排:船游victoria 维多利亚港,欣赏世界最美的香港夜景;
3、独家安排香港旅游新地标----诺亚方舟主题公园,专业老师组织活动课程参观,更可在全香港最接近海边的餐厅丰盛阁用晚餐哦。
4、全天迪士尼,魔幻嘉年华。畅玩迪士尼乐园,坐进《爱丽丝梦游仙境》里的五彩疯杯子享受或快或慢的旋转乐趣,勇敢的巴斯光年、调皮的史迪仔,唐老鸭,高飞,帅气的米奇,可爱的米尼,会随时出现在你的身边;
5、畅游海洋公园,海豚海狮表演让你目不暇接,“极速之旅”将你送上60米的高空;
6、参观香港科技馆、香港太空馆,充电自然科学知识,找到世界最大的能量穿梭机;
7、游览香港回归祖国的见证地—香港会展中心、金紫荆广场
8、看香港风水宝地---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浅水湾
9、走星光大道,了解香港电影百年发展历史,寻觅到自己喜欢港台明星留下的手印,并且还可以来个合照哦!
10、深圳段安排超级丰富哦!红树林海滨公园、莲花山公园、大梅沙海滨景区、关山月美术馆、深圳博物馆。
11、探索明思克航母世界, 它是目前中国乃至世界上唯一一座以航空母舰为主体的军事主题公园哦!
12、全程无购物无自费无需再交小费,行程完全针对孩子喜好设计,纯玩哦!
13、阳光少年夏令营11年,特别赠送阳光少年吉祥物----“阳仔”一个哦! 
 【2012年郑州到香港双飞5天夏令营发团班次】
 
7月14、15、18、21、26日
8月  3、4、5、、11、12、13、16日

 【河南青少年暑期到香港双飞5天详细行程安排和介绍】

 第一天:晒晒你坐飞机的经历,开始香港奇幻之旅
 
  郑州新郑国际机场集合.
像鸟儿一样飞行,小伙伴们,还记得自己想要飞上蓝天的梦想吗?现在就让我们的梦想起飞,开始迈出世界的第一步。(航班时间待告)

 第二天: 2012!诺亚方舟?

07:30  小伙伴们起床了我们要用早餐了!
08:50  经皇岗口岸出关
10:00  前往尖沙咀海滨长廊的星光大道(约20分钟),这里展现了香港电影百年发展历史,在这里你可以寻觅到自己喜欢的明星留下的手印,并且还可以来个合照哦!后游览香港会展中心新翼金紫荆广场(约20分钟),这里可是香港回归祖国的见证地。
11:00   前往太空馆,它是世界上设备最先进的太空科学馆之一,太空馆的蛋蛋形外观设计更是别具一格。里面的天象厅是全球最大型的天象馆之一,每天播放多场精采的全天域电影及天象节目,大伙可以仰坐在椅上欣赏深邃穹苍,感觉很是逼真震撼呢。投放影象的星像投影机,在亚洲还是首部最先进的仪器,其所产生的影像,给你浩瀚宇宙神秘之感。
12:30  用中餐
13:00  前往香港主题公园马湾公园
马湾公园座落在马湾岛一个翠绿山丘上,尽得天地的宠爱--蓝巴勒海峡、马湾海峡、青马大桥等景色构成壮阔而色彩绚丽的美丽图画。优美极至的马湾公园绿荫处处,流水淙淙。我们将美善与爱带入大自然,令公园的美升华,启迪人类的爱,谱出和谐真谛。马湾公园也是学生走出课室进行通识教学的理想场地,我们非常重视下一代的优质教育,并已委任儿童活动启导专家,围绕“自我与个人成长”,“社会与文化”与“科学、科技与环境”等学习范畴,为孩子设计以大自然为课室、寓学习于游乐的活动课程。
13:30  进入挪亚方舟主题公园
要走进方舟,先要通过方舟花园,那里摆放了67对野生动物雕塑,部分为稀有及濒危物种,造形栩栩如生。除了与它们合照外,别忘了看看它们身边的牌子,上面写着动物的特征和个性,可以丰富大家的课外知识。在方舟生命教育馆内,参加不同主题的互动游戏,学习到关爱与和谐的信息;方舟多媒体教育馆的 180°环形影院,给你感受大洪水的爆发力,同时明白地球面对自然灾害的挑战时是多么的壮烈……不容错过的当然还有珍爱地球馆,15个展览区给大家提供各式各样富趣味的互动学习活动,把多元智能融入各种观察、思索和实践活动中,你可从中学习到
不同的知识。
18:30   诺亚方舟园内用晚餐
    丰盛阁是全香港最接近海边的餐厅,美丽的青马大桥和汀九桥,提供國際美食。
19:00   晚餐后宿香港酒店

 第三天: 全天迪士尼•魔幻嘉年华

07:30  小伙伴们起床了我们要用早餐了!
08:30  用完早餐后在领队的带领下到香港迪士尼乐园
展开一段奇妙的迪士尼梦幻之旅。你想看美丽的睡美人吗?你崇拜拯救公主的王子吗?这里有新奇可爱的迪士尼经典卡通人物,还有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和各式各样只有在童话里才会出现的城堡。这里充满数之不尽的惊喜。让我们尽情享受、拥有一个难忘的奇妙旅程。今天属于你们,尽情地游乐吧伙伴们!烟花汇演结束后返回梦想的小家香港酒店 
 
 第四天  我是小小探索家•穿过海洋世界•进入香港大学

07:30   起床早餐!
08:00   前往香港大学(入内参观),这是一所于1910年香港岛成立的大学,前身是香港 西医书院,也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孙中山、张爱玲、朱光潜、何鸿燊等知名历史人物都是曾经的校长哦!
10:30   前往太平山(约30分钟),在这里可以眺览到香港的全景哦。下山后前往游览号称“天下第一湾”,也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浅水湾这里灿烂的阳光、金
色的沙滩、连绵无边的海水都令人流连忘返呢。
11:30   参观香港科技馆(约1小时),这里约有500件展品,题材广泛。馆中展品分布在五个主要展览厅,即展览简介、科学、生命科学、科技及为三岁至七岁儿童设计的儿童天地。其中最令人侧目的莫过于高达22米的能量穿梭机,是全世界同类产品中最大型的。这里80%的展品可让观众触摸及操作,因此,我们的小伙伴们可以亲身体验科技神奇的力量哦!
12:30   用午餐
13:00   前往闻名于耳的海洋公园
馆内放养了各种可爱或是凶猛的鱼类约400多种,5000多条,这里有杀人鲸、加州海狮和海豚进行有趣又精彩的表演。还有各式惊险刺激的机动游乐设施。从体长不到2厘米的小小的盐雀鲷到身长3米庞大的豹纹鲨,还有海鳗、神仙鱼、石斑鱼等各种珊瑚礁鱼类等着小伙伴们去一一探索。
18:30  乘船游览维多利亚港
欣赏香港最精华的美景:1万多年前,这里是大陆山脉的延伸部分,后来由于山体断裂下沉与海水入侵才形成现在的维多利亚港湾,使香港岛与大陆分离。整个港区开发的码头和货物装卸区总长度近7千米,进出港的轮船停泊时间只需十几个小时,效率之高为世界各大港口之冠。
20:00  乘车返回深圳酒店用餐休息 
 第五天:漫步湛蓝海域•硕果累累带回家
 
13:30  参观深圳博物馆
馆内现有文物藏品二万余件,有亿万年前的古生物化石标本,有展示五千年华夏文明的古代历史和艺术珍品,也有近现代深圳发展历史上意义重大的历史资料。它是一座以地志性为主的综合类博物馆,是深圳文物收藏和历史研究中心

 【郑州到香港夏令营双飞5天接待标准】

费用包含:门 票:行程中所列景点门票,学校参观活动等各种节目费用
          住 宿:全程住宿待评酒店
          用 餐:5早7正餐(十人一桌,八菜一汤)
          保 险:旅行社责任险和个人人身意外险
          交 通:往返飞机经济舱,当地空调旅游车
费用不包含:港澳通行证 、不含港澳通行证办证费用、签注费用
      用餐 :迪士尼乐园中餐不含
特别赠送每位营员均赠送阳光少年夏令营装备: 纯棉营服两件,营帽,营包,营卡,营员手册,腰包
阳光少年夏令营11年啦,特别赠送阳光少年公仔---“阳仔”一个哦

 【报名阳光少年郑州到香港双飞5天夏令营注意事项、报名须知】


一、如何办理港澳通行证?
a、郑州市户口:向郑州市出入境管理处(金水东路与黄河东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提交填写完整的《内地居民往来港澳地区申请表》1份(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填写,不能用圆珠笔,家长可代写,由孩子签名,需孩子本人也过去),交验申请人的身份证、户口本(未满16周岁仅提供户口本即可)原件,并提交复印件;
b、外地市户口:向户口所在地的县(区)级以上公安部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提交填写完整的《内地居民往来港澳地区申请表》1份(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填写,不能用圆珠笔,家长可代写,由孩子签名,需孩子本人也过去)交验申请人的身份证、户口本(未满16周岁仅提供户口本即可)原件,并提交复印件;
c、提交申请人小2寸(48mm*35mm)背景为白底的正面免冠光学光面彩色近照2张(可在出入境管理处照相,费用30元,也可自行在照相馆照,最好是在管理中心拍照);
d、办证费用(成人、儿童收费一样):港澳通行证工本费170元/本,照相费30元;
f、出证时间:郑州市户口一般为7-10个工作日,外地市户口根据各地时间一般为15个工作日左右,如与特殊情况时间紧迫可办加急,但须另附加急费用(50-200元不等)。

 

二、已有港澳通行证的营员,一定要确保在有效期内,最重要的是办好有效签注 
三、   登机证件提示:
 12岁以下儿童,须带户口本原件;12岁以上—16岁,须带户口本或者身份证原件,16岁以上,须带身份证原件(如没有,请在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据带照片的临时身份证明)

 
 
四、香港旅行的注意事项
a、出入港澳需带的证件
我国海关原则上要求公民要持有港澳通行证及身份证双重证件。通行证在港澳是最关键的证件。要妥善保管避免丢失,如遗失所产生的损失由客人自己承担。
b. 港澳酒店注重环保,一般不为客人提供一次性用品,请您出行前自己准备好洗漱用品及拖鞋。大家都知道香港是寸土寸金,香港的房子都是按平方尺卖的,不像咱们按平方米,所以香港的三星酒店的大小跟咱们内地没办法比的,但是硬件,干净卫生绝对没问题的。
c、酒店的电源插头为三项插头和内地有一定的区别,自行购买转换器以备用。
d、港澳地区的电话  拨打方式:拨内地00186-22-固定号码,00186-手机号码。 
 五、营员需要准备哪些物品?
衣服、洗漱用品、相机、电源转换器及其他个人物品
[网络联系方式] QQ:  4000371355
[电话联系方式]
4000371355     (营业时间:08:30--18:00)
[传        真] 0371--63811001 (自动传真)
[阳光少年夏令营总部 报名地址]
郑州市黄河路文化路交叉口东北角中孚大厦4楼c座 
 

本产品受河南中原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委托代理,经营许可证号:L-HEN-CJ00010
2012年阳光少年系列夏令营还有以下精彩夏令营产品: 
 
修学励志系列:
     “我到北京上大学”修学励志8天精华版
     “我到北京上大学”酷学酷玩夏令营 6天精华版
     “我到北京上大学”潜能激发8天
  “我到上海看世界”快乐成长夏令营 7天欢乐版
    “飞向未来欢乐上海”夏令营  6天单飞版
     “我是草原小雄鹰”勇敢探索夏令营 8天双卧版
    “我是草原小雄鹰”展翅翱翔夏令营 5天单飞版
   “我到桂林看山水”美学科普夏令营  6天双卧版
     我到大连当海军7天精华版
     我到海边捡浪花5天精华版
海外游学系列:
   香港奇妙之旅双飞5天版
    
香港奇妙之旅双卧6天
   
    
   美国名校游学16日
素质拓展系列
         阳光少年领袖锻造训练营 5天汽车版
少年军旅系列
      “小海豹”突击宁波12天
        军旅小兵北京8天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