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出境线路 » 正文

圣诞香港迪士尼飘雪●浪漫之旅双飞三日游

发布日期:2012-11-30 21:30:50   浏览次数:21我要打印
[titlepic]圣诞香港迪士尼飘雪●浪漫之旅双卧五日游 
 
▲活动主题
      沉溺于繁冗工作无暇恋爱的您,还在为摆脱单身苦恼吗?
      热恋中的您还在为寻找浪漫的约会方式而发愁吗?(热恋中的您还在重复老土的约会方式吗?)
      平淡婚姻中的您,是否想和您的那个他(她)重温心动的感觉呢?
     《香港迪士尼飘雪浪漫之旅》诚邀您在圣诞期间邂逅浪漫,见证真情。与挚爱好友一起体验难忘的迪士尼之旅!尽享欢欣及奇妙旅程。
      尽情绽放您的童心吧!举世闻名的充满着奇妙美丽的迪士尼活动一定会让您惊叹不已,欢笑连连。
      牵着最爱的人,在睡公主城堡前感受烟花的绚丽和浪漫;在绚烂的霓虹灯下,与您的公主或王子坐上灰姑娘的旋转木马,重温她与王子的浪漫故事;精彩刺激的机动游戏;和迪士尼的朋友们见面;和巴斯光年一起体验星际历险;体验神秘的深林河流之旅;释放您的想象,像迪士尼的艺术家们学习如何画米奇老鼠;和小魔星史迪仔做跨星际交流……
香港迪士尼飘雪浪漫之旅双飞三天游
参 考 行 程 安 排                                              
第一天  郑州--深圳-香港
新郑机场集合乘机赴深圳后进入香港直接前往香港迪士尼乐园,抵达后入住迪士尼好莱坞酒店,后自由活动,先行抵达旅客可提前进入乐园游玩,于如下指定时间酒店集合。
下午 15:00-17:30 在酒店举行大型现场交友活动。
17:30-21:30,由主持人组织进行浪漫的迪士尼乐园精彩的自由式配对晚餐。
晚餐后于乐园自由游玩,深入体验迪士尼飘雪之夜的浪漫气氛,置身雪花纷飞的街道上,迎接载誉重来的<雪映舞动巡游>行列,感受无可比拟的澎湃热情与节日欢乐!过百位舞蹈员穿上雪亮闪烁的华丽舞衣,随着节奏强劲的圣诞乐章跳跃舞动,将普世欢腾的庆典气氛推至高峰!别忘记做好御寒措施,冬雪将随着巡游队伍徐徐飘至。更可观看睡公主城堡的大型烟花表演!晚上自行返回酒店休息。
酒店:入住迪士尼好莱坞酒店
第二天 香港
上午继续在迪士尼乐园游玩,继续体验远离现实世界,走进缤纷的童话故事王国,感受神秘奇幻的未来国度及惊险刺激的历险世界,圣诞的欢乐,将划破空间的限制,在异想天开的〈小小世界〉里无限放大!穿梭于大大小小、变幻缤纷的世界场景及玩具偶之间,仿如漫游于一个梦幻的圣诞国度
于12:00集合前往市区午餐,午餐后前往著名道教胜地黄大仙烧香祈福(停留30分钟),随后前往参观香港珠宝中心,免税购物广场,在这里世界名牌琳琅满目,让你大饱眼福,亲身感受香港购物天堂的美誉,您定能满载而归。之后前往星光大道(停留30分钟),晚餐后前往会展中心及金紫荆广场(停留30分钟),晚餐后登太平山顶凌霄阁观维多利亚港湾美丽夜景(停留30分钟)。晚20:00入关到深圳入住酒店
酒店:入住三星酒店
第三天 深圳-郑州
早乘机返回郑州结束愉快旅程!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