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13国际旅游小姐郑州总决赛决出三甲

发布日期:2013-01-09 23:43:56   浏览次数:7我要打印

      “老宜宾杯”2013国际旅游小姐河南郑州总决赛经过最佳魅力小姐,最佳古典神韵小姐,最佳活力小姐三场单项赛比拼之后最终于1月6日在郑州英协剧院迎来了2013国际旅游小姐郑州总决赛颁奖盛典。本届国际旅游小姐河南赛区总决赛由河南省旅游局、共青团河南省委指导下、由河南省旅游协会主办、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执委会主办,由承载着中国千年酒文化历史的三友集团“老宜宾酒”冠名赞助。

在这辞旧迎新的跨年比赛晚会上,经过前期3场淘汰赛层层帅选之后晋级的30位郑州佳丽经过晚装、泳装、活力装的激烈角逐。最终由3号选手李雪兰摘得桂冠,由16号选手杨文华获得亚军,由14号选手刘备蓓获得季军。

十佳选手名单:

1号景均晖

3号李雪兰

4号王岳楠

7号柴明玥

11号李靓

13号谢慧莉

14号刘备蓓

16号杨文华

18号张玥

25号赵展艺

单项奖获奖选手名单:

最佳上镜小姐由13号选手谢慧莉获得。

最佳身材小姐由11号选手李靓获得。

最佳古典神韵小姐由4号选手王岳楠获得。

最佳活力小姐由3号选手李雪兰获得。

最佳网络人气小姐由25号选手赵展艺获得。

最佳才艺小姐由14号选手刘备蓓获得。

最佳爱心小姐由1号选手景均晖获得。

最佳魅力小姐由7号选手柴明玥获得。

最佳潜质小姐由24号选手刘贝妮获得。

最佳风尚小姐由2号选手郭佳星获得。

自今年7月份在河南郑州裕达国贸酒店举行的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中国10周年庆典暨2013国际旅游小姐河南赛区启幕仪式以来,我们又回到了这个熟悉的城市,将举办又一个重大的盛典活动。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与河南省有颇多的渊源,在2007-2009年间,由河南省政府、国家旅游局主办,在郑州连续三年成功举办了国际总决赛,在国际旅游小姐亚洲主席张丰先生的引荐下,河南省成功举办了“中国郑州·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共有35个国家和地区的96名著名旅游城市市长参加,并发表了《郑州宣言》,奠定了郑州在世界瞩目的旅游城市新形象。

国际旅游小姐项目在河南5年,除了赛事运营外,国际旅游小姐组织投资10亿元将国际总部由美国纽约迁至河南郑州,在2011年7月,张丰先生与河南旅游局签订协议,将国际旅游小姐总部大楼建筑群打造成为河南省旅游国际交流的地标式建筑,确立了河南将成为国际旅游小姐组织未来发展的战略核心所在。

从2004年起,国际旅游小姐大赛落户中国,作为一年一度国际旅游时尚文化界的重大赛事,在中国9年来取得了非凡成就,是赛事文化活动中唯一被中国政府认定为“中国知名服务品牌”的文化项目, 2013年,国际旅游小姐在中国完满走过10年的星耀旅程。

国际旅游小姐大赛自1949年创办以来,以促进世界各国的旅游业发展、增强世界各国的文化交流以及国际间的友好关系为宗旨,2013年是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引进中国的第10年,在过去的9年里,连续在杭州、郑州和西安举办了全球总决赛,并由各地政府主办先后巡游了北京、上海、重庆、成都、周庄、武汉等城市,是目前世界上每年参赛国家超过100个的三大赛事之一,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正成为各地政府推动旅游事业发展的交流与推广平台。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