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林州太行大峡谷推出“冰之语”

发布日期:2013-01-22 19:06:15   浏览次数:18我要打印

3.jpg

霜浓凝广隰,冰厚结清流……通过近一个月的准备,林州太行大峡谷桃花谷景区内宛若童话世界,巨大的冰挂悬在悬崖之上,就像山川穿上了银色铠甲,而壮观的冰瀑下面还隐约可闻潺潺流水,更像一些音符奏响在白色的帷幕之后。此外,这里还有冰泉、冰钟乳石,完全是一个晶莹剔透的冰雪乐园。隆冬季节,很多山水景区已是门可罗雀,而这里却依旧欢声笑语、游人如织,尤其是一些喜欢摄影或探险的游客,到此频举镜头,兴奋异常,无不赞叹这借大自然之手塑造的“冰雕”浑然天成,美轮美奂。

据介绍,这是太行大峡谷景区首次推出以赏冰挂为主题的冬季旅游项目,命名为“冰之语”,充分利用南太行奇绝的山势和飞瀑流泉,有意识地将一些自然形成的冰挂、冰瀑加以改造,形成了这独特的景观。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