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方特春节持续火爆 五天共迎游客5万余人

发布日期:2013-02-19 18:50:08   来源:大豫旅游   浏览次数:5我要打印

据悉,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初一到初五,春节前5天共接待游客5万余人,赢得蛇年“开门红”!

虽然春节前三天受到雨雪天气的影响,但丝毫影响不了游客游玩的热情,且随着情人节的到来,郑州方特迎来了农历新年旅游的第一个高峰,情人节当天即大年初五共接待游客2.8万人次,不仅赢得蛇年开门红,同时再创开园来历史新高。

春节期间,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园区内不仅装饰一新,还特意邀请了舞龙、舞狮、盘鼓等多姿多彩的民俗表演,欢庆蛇年新春,喜迎各地游客。同时郑州方特欢乐世界推出了各项新年优惠活动,配上园区各项互动活动,让游客实实在在感到实惠和欢乐。

同时,为了应对春节旅游高峰,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也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尤其是加强项目安全检查、游客疏导演练、停车场车辆引导等措施,并积极开展员工培训,提高服务质量。

据公园统计,春节期间游客以自驾为主,自驾来郑州方特欢乐世界的山西游客李先生表示:由于春节期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正好孩子放假,他们特意选择春节来郑州方特自驾游。

据悉,元宵节期间,郑州方特还将有元宵喜乐等会等主题活动,郑州方特邀您一起猜灯谜,赢大奖!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