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郑州焰火晚会今年将取消 节省约一百万元

发布日期:2013-02-19 18:51:16   来源:大豫旅游   浏览次数:5我要打印

2月15日,记者从郑州市相关部门获悉,今年将取消元宵节焰火晚会。

据郑州市供销社相关人员介绍,按惯例,元宵节焰火晚会指挥部会议一般在春节前召开,安排相关事宜。但今年截至目前,并没有召开相关会议部署焰火晚会工作。按规定,郑州市供销社承担元宵节焰火晚会烟花爆竹运输、储存等安全管理工作。

目前,郑州市供销社没有接到举办元宵节焰火晚会的通知,但也未接到不举办的通知。

郑州市政府值班人员称,是否取消元宵节焰火晚会,假期结束后将会有统一的信息发布。

据有关负责人透露,今年郑州将不可能再举办元宵节焰火晚会,一是时间上来不及筹备,另外近期的雾霾天气以及中央大力提倡勤俭节约,都是政府综合考量的因素。至于是今年取消还是以后都不再举办,目前还不清楚。

据了解,从2001年开始,郑州市已连续12年举办元宵节焰火晚会。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