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节后迎来出境办证高峰 民警提醒错开高峰

发布日期:2013-02-19 18:53:47   浏览次数:5我要打印

洛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2013年春节长假期间,全市多数申请人出国(境)的目的是旅游,主要前往台湾、香港、澳门等地区和韩国、新加坡等国家。

随着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的热播,春节期间去泰国旅游的人数比往年有所增加。另外,还有大量***侨胞、港澳台同胞、境外就业人员回乡过年。节后,申请人出国(境)的目的多为工作、留学,主要目的地为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另外还有为年后旅游提前申请的。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提醒:近段时间办理出入境申请手续的市民较多,10时前后和下午办理业务的市民比较集中,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错开繁忙时段。

为方便市民办理,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已搬至新区体育中心射击馆一楼(雅香金陵大饭店西50米),业务受理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时至11时50分、13时至17时,您可乘坐26路、37路、60路、62路、63路、70路公交车前往。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