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春节旅游综合收入143.9万元 安阳旅游迎来开门红

发布日期:2013-02-19 19:00:26   浏览次数:4我要打印

在刚刚过去的蛇年春节黄金周,安阳市旅游迎来开门红。2月18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春节黄金周,全市各景区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24.6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143.9万元,同比分别增长29.59%和22.33%。
     全家自驾出游已经成为今春旅游新方式。黄金周期间,我市各景区都可以看到周边各省市的车辆。殷墟博物苑接待游客5502人次,岳飞庙、羑里城共接待游客25216人次。前去林州旅游的游客在8.4万人次以上,其中,仅红旗渠景区就接待游客2.5万人次。全市各景区门票总收入108.1万元,同比增长7.59%。
 
    伴随着生活条件的提升,利用春节假期旅游观光、购物消费及探亲访友的本、外地市民明显增多。此外,市内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展示和文艺演出活动也吸引了大量周边游客涌进城区。因此,春节假日期间我市各类宾馆酒店全线“飘红”,全市饭店宾馆春节假日期间平均每天接待1.3万人,全市各类旅游住宿设施累计平均客房出租率约为61.96%,共接待过夜游客21.77万人次,同比增长了176.27%。
 
    据悉,春节黄金周七天,全市未发生重大旅游安全事件和旅游投诉案件,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市民和游客沉浸在浓浓的假日氛围里。

本文来自: 安阳新闻网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