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13年拼假攻略:清明小长假变8天 端午节变7天

发布日期:2013-02-20 12:05:13   来源:华西都市报   浏览次数:4我要打印
拿什么延长你,我的假期?眼看春节长假已过,有网友已经迫不及待地提前计划起来了:劳动节、端午节,2天年假串起7天长假;清明、中秋,3天年假换来8天长假;国庆节,5天年假凑满13天长假,具体方案见图:

  2013年拼假攻略

  2013年拼假攻略

  2天年假换7天长假:劳动节正休4月29日至5月1日,5月2日、3日请2天年假,紧跟4日、5日双休,拼出7天长假;端午节正休6月10日至12日,13日、14日请2天年假,紧跟15日、16日双休,另一个7天长假诞生。

  同理,清明、中秋,均可以用3天年假拼出8天长假;而最奢华的国庆节,用5天年假,还能拼出“7+ 5+1”共计13天的悠长假期。“攻略”一出炉,引起海量关注和热议。华西都市报官方微博和华西都市网网友纷纷跟帖、转发,但网友“疯子-小微”也提出,公司明文规定年休不能与法定假日连休。

  针对网友的讨论,记者了解到,职工累计工作已满1年不满10年的,年休假5天;已满10年不满20年的,年休假10天;已满20年的,年休假15天。考虑到攻略要成为现实,5天年假是不够用的,所以,友情提醒:请假有风险,理由需谨慎!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