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春节过后旅游成本较低 机票打折力度为全年最高

发布日期:2013-02-20 12:06:46   浏览次数:1我要打印

  节后旅游成本较低

  节后旅游成本较低

  春节过后,大部分人已回到了工作岗位。而对有时间出行的游客来说,节后的这一段时间,却是旅行成本价格较低的时间段,这主要是由于机票、酒店价格都开始回落,尤其是机票打折力度可谓全年最高,出现节后跳水现象。 

  春节长假已经结束,伴随春运高峰的渐渐离去,各航空公司的机票价格呈现出大幅跳水的行情。据了解,从每年春节结束到3月份中下旬都是一年中机票价格相对比较低的时候。虽然春运还未完全结束,但春节假期结束后客流流向与节前正好相反,在此时选择出行并不会受到影响。 

  各旅游线路机票价格打折幅度较大。记者在某预订机票的网站上,查询到本月24日左右,也就是元宵节前后,机票打折力度十分之大,有些机票甚至降到一至两折。本月26日,从南京出发,到青岛最低票价仅为101元(1.3折),而从23日开始,最低票价便降至两百多,三月份同样也有两三折的机票。南京至北京的机票从24号开始,最便宜的机票仅售160元(1.6折),而整个三月份价格也同样较低,可以通过预订买到两折以内的机票。 

  若是想去南方,机票价格也同样令人心动。南京出发,去厦门的最低票价在18号还是980元,到了25号便降至240元(2.6折),三月份的最低票价几乎都维持在两百元左右,十分合算。去昆明的票价从24日开始便开始有两折的机票,若是想赶在三月份去云南游玩,感受美景,也同样很容易买到低折扣的机票,现在通过网络查询,可看到三月份南京至昆明的最低机票价格均在400元左右,比起将近两千元的全价机票,划算了不少。 

  上述价格均为某机票预订网站上给出的最低报价,其中也有不少为红眼航班,但从整体来看,机票价格打折幅度仍然十分可观。 

  对于旅游预算较低的游客来说,正月十五过后,包括整个三月份,都是能省钱的旅游时间段,不论是跟团游还是自由行,机票价格的走低让出行成本大幅度降低,若有出行打算、同时也有空闲时间的游客,不妨选在这时出行,节约旅费。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