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女人应备受宠爱 天气回暖,适合女人旅行的地方

发布日期:2013-03-05 23:24:05   来源:现代快报   浏览次数:5我要打印

  适合女人旅行的地方

  适合女人旅行的地方

  适合女人旅行的地方

  适合女人旅行的地方

  天气回暖,正是“阳光正好,微风不燥”的时候,不由得唤起人们上路的心情。

  女人节就要到了,今年的三月八日恰逢周五,在放半天假的单位上班的女性朋友加上周六周日能凑出个“小长假”,即使周五没有假期,接下来的周末也正是个出游的好机会。

  目的地篇

  适合女人旅行的地方

  海边:文艺女青年最爱

  到了海边,不妨在栈道上走一走,在夕阳将落未落之时,看波光中夕阳的金色倒影,更能眯起眼睛眺望远方,猜想海的另一边的景象。这些地方十分适合文艺型的女青年,一部单反,一双单鞋,便出发来看海。

  青岛、厦门、三亚这些地方都很适合和大海来一次亲密接触。而一些著名的海岛,如巴厘岛、马尔代夫、普吉岛同样令人向往,此外悠闲是海岛旅游的一大特点。不喜欢太过奔波的女子,在这些地方能悠闲地享受自己的假期。

  都市:尽情购物、做个吃货

  在属于女人的旅行中,购物往往占有着重要的部分。有人说女人天生就喜欢逛街、购物,这和女人爱美的天性是分不开的。去旅行也忘不了购物,买一些平时买不到的东西,淘一些平时淘不到的实惠。说到购物,港澳、台北、韩国都是大家偏爱去的地方。

  去都市旅行除了购物,美食是女生们十分感兴趣的另一面。台北的夜市小吃就吸引了不少“吃货”前去觅食。这里人气极旺,囊括了大江南北各类小吃。每到夜晚,逛夜市的人潮总将狭窄的通道挤得水泄不通。生炒花枝是这里最受欢迎的小吃,一些名字古怪的小吃也惹人爱,如大饼包小饼、青蛙下蛋等。

  温泉:泡在温柔乡

  女人泡汤,除了养生,更在养颜。在泡温泉时,温泉中的矿物质会透过身体皮肤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女人最是需要保养,在温泉中泡着,忘记压力,让身体恢复到最好的状态。

  日本的温泉十分有名,而日本温泉又属箱根的最有名。去箱根,两个季节最好,一个是春天樱花开的时候,一个是雪花飞舞的时候。这里曾是烟柱冲天、岩浆四溅的火山口,如今处处翠峰环拱,溪水潺潺,林间点缀着民宅古迹,远可观富士山顶,近可看樱花满树,一派“白云山间绕,清泉石上流”的如画美景。

  旅伴篇

  女人 应备受宠爱

  在早春的三月,结伴出游赏春是最令人开心的事。在三八节这一天,被“宠爱”是一种权利:被闺蜜宠爱、被另一半宠爱、被自己宠爱。利用假期,不论是和闺蜜一起,还是和爱人一起,抑或是一个人的旅行,都将为忙碌的生活添一份亮色,给平淡的日子加一份精彩。

  A 闺蜜相约——泡汤

  很多女性愿意选择和闺蜜一同出游,因为彼此熟悉且兴趣相近,旅途中有说不完的话,数不尽的乐趣。闺蜜相约出游,泡汤是个很好的选择。在节日,约上闺蜜,尽情享受温泉旅游的乐趣。

  B 爱人同游——赏花

  和爱人一起旅行是很多女性认为最幸福的旅行,浪漫的爱情丰富了旅途,更让每一个细节都值得回忆和品味。赏花最是契合爱情主题的旅行,和爱人一起,踏上一段完美旅程。

  C 宠爱自己——踏青

  刘若英在微博上说:,“曾经一个人的时候,我常年带着护照,想去哪儿,兜里的钱够买机票车票就上路了。”一个人没有太多束缚,旅行真的是说走就走。宠爱自己,就趁着节日,去快乐踏青。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