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南澳大利亚 品味与大自然的最直白接触

发布日期:2013-03-22 21:32:59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浏览次数:4我要打印
每个人都有一个古城梦,每个人都有一种文艺情愫。阳春三月,古都,碎花裙,铺天盖地花开烂漫,爱她,就带她一日看尽长安花。

  阳春三月 爱她就带她看尽长安花

  阳春三月 爱她就带她看尽长安花

  西安观赏樱花地点

  推荐地点:青龙寺樱花、西安交通大学的樱花、西安兴庆公园樱花

  资讯加油站:

  青龙寺樱花开花时间:每年的3月底、4月初,盛期在4月上中旬。每年4月10日—4月20日青龙寺都举办樱花书画观赏节。交通提示:去青龙寺可乘45路、41路、521路公交车。

  西安交大可以看到很多品种的樱花,基本上与青龙寺一样享有盛名。校园内的樱花大道两边整齐栽着多品种樱花树,在每年4月的第一周就会盛开。交通提示:去交大可乘700路、612路、517路、401路、34路。

  兴庆公园每年的花期与青龙寺相同,但是规模并不大。交通提示:去兴庆公园可乘700路、612路、517路、401路、34路、33路、402路、教育专线、45路等公交车。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