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问花绿博 按期赏花 绿博园问花节开幕

发布日期:2013-03-22 21:38:26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浏览次数:80我要打印
百花争艳,春意盎然,花潮如海,大美绿博园。2012年郑州·中国绿博园问花节披上了绚丽的盛装,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为进一步提升绿博园花卉品牌文化,延续12年问花节的魅力,围绕园区绿色休闲核心品牌,充分利用园区丰富的花卉资源及大好春光春色,全力抓好春季旅游营销宣传,为广大市民全面诠释人与自然、和谐互爱、敬天爱人的生存之道,致力于进一步提升绿博园的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将绿博园打造为中原地区春季旅游的新品牌。

  春落梅枝头 暗香弥漫

  花期:3月16日—3月30日

    白梅花

    白梅花

  “立春梅花分外艳”梅花悄然跃上枝头,引领着春天的步伐。绿博园的梅花已经全面进入盛花期,梅香扑鼻。同时绿梅、白梅、珍珠梅也步入了盛花期。

  山头李花白 粉淡香清

  花期:3月16日—3月30日

  郑州绿博园是个很特别的赏花地,每年春天来的时候,李花和梨花同时灿烂,同步缤纷。素洁晶莹的李花和梨花,带着淡淡的清香和雾气一起萦绕在绿博园内。放眼望去,一丛丛盛放的李花正好勾画出“青山绿水鸳鸯岛,翠柏银杏布依家”的诗情画意,让游人徘徊而不舍得离开。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