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洛阳白云山景区四月飞雪 网友赋诗赞美景

发布日期:2013-04-06 11:59:01   来源:大河网   浏览次数:8我要打印
游客冒雪赏美景

游客冒雪赏美景

游客冒雪穿行于景区间

游客冒雪穿行于景区间
白云山美景

白云山美景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文 通讯员 焦小东/图)“清明时节雪翩翩,景区游客欲成仙。借问导游何处有,人间仙境白云山。”4月5日8时前后,洛阳5A级白云山风景区受强冷空气影响突降大雪,一时间景区银装素裹,景色怡人,网友们纷纷赋诗留字。

  网友“风氏女希”:白雪飘飘白云山,空灵幻化仙境地,负雪苍山何处寻,回首仍望白云山。

  网友“thult”:近观白云片片坠,遥望青峦裹素颜。问君何日再重游,此山那景几得见。

  “雪景奇现四月天,银雪妆出人间天,把酒问君何处有,洛阳西南白云山。”网友“lele”赋诗称。

  ……

  据白云山的工作人员介绍,白云山四月飞雪并不常见,至下午3时,大雪停止,仅草坪、树木留有余雪,景区道路、景区不到未形成积雪,对景区交通、游客游览没有造成影响,反而增加游客游览景区的兴趣。

  据了解,此次降雪范围较小,白云山景区周边虽然气温较低但未形成雨雪。飞雪中,广大游客冒雪游览,增加了别样风情。白云山景区管理委员会再次提醒广大游客景区春季气候异常,前往景区时请做好防寒保暖措施。

(大河网)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