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为迎接中国旅游日 重渡沟将对全国大学生免门票

发布日期:2013-05-08 12:50:12   来源:映象旅游   浏览次数:4我要打印

  重渡沟

  重渡沟

  重渡沟

  重渡沟 

  从重渡沟景区传来好消息,为了迎接第三个“国家旅游日”的到来,响应国家旅游局2013年“中国旅游日”------“休闲惠民、美丽中国”的主题,栾川重渡沟风景区将在5月18日、19日两天对持本人学生证的全国大中专院校学生实行门票全免的政策,另外5月18周六晚上还将在重渡沟景区演艺广场举行由各地大学生艺术团体表演的庆祝“中国旅游日”大型公益晚会。

  据重渡沟景区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旅游意识、激发大学生的旅游热情,发挥旅游“寓教于游”的功能,通过旅游使大学生们更加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更加激发报效祖国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