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迎中国旅游日 陕西100多个景区将免票或降价

发布日期:2013-05-08 12:5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2我要打印
陕西将于19日举办2013“中国旅游日”陕西主题活动—秦岭与黄河的对话,全省100多个景区推出免票或5-8折的优惠门票。

  每年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是中国国务院于2011年批准的非法定节假日。旨在强化旅游宣传,培养国民旅游休闲意识,鼓励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旅游活动,提升国民生活质量,推动旅游业发展。

  据介绍,陕西启动“秦岭与黄河的对话”活动,旨在通过高端对话深入解读中华文明、“美丽中国”和国民旅游休闲时代,探讨经济社会特别是旅游业发展的新趋势、新理念、新思路;全方位展示陕西的历史文化之美、自然生态之美、人文精神之美、科学发展之美,使陕西成为国内外重要旅游目的地。

  此外,该活动围绕“父亲山”和“母亲河”主题,进一步打造“山水人文·大美陕西”旅游品牌。此项主题活动组成有:秦岭与黄河的对话启动仪式、旅游专家与文化名人(秦岭与黄河)的对话主题活动、以及5月19日全省各市总计18个景区同时开始的对话活动。

  据了解,陕西全省100多个景区(点)也将推出免票或5-8折的优惠门票。20个博物馆、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体育场馆免费或优惠开放。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