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5月19日 清明上河园《大宋·东京梦华》半价优惠

发布日期:2013-05-08 12:55:51   浏览次数:6我要打印

  清明上河园《大宋·东京梦华》

  清明上河园《大宋·东京梦华》

  清明上河园《大宋·东京梦华》

  清明上河园《大宋·东京梦华》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产业文化示范基地——开封清明上河园再一次成了国内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三天假期游人如织,与去年同期相比景区收入增长了30%,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更是一票难求。

  五一假期刚过,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为切实做好今年中国旅游日惠民工作,5月19日当天,开封清明上河园晚间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将对所有游客实行晚上演出门票半价优惠销售,且购票后下午两点可以免费入园。

  《大宋·东京梦华》是由国家5A级旅游景区清明上河园投资1.35亿元,由著名导演梅帅元策划的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全剧共70分钟,由700多名演员参与演出,是中国实景演出的恢弘巨作。整个演出运用大量的科技手段,制造出梦幻的效果,把人们的记忆拉向一千多年前的那个辉煌朝代。

  自2008年开始,《大宋·东京梦华》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已走过5个年头,从亮相的那一刻开始,一直是好评如潮,而且演出每年都会搞创新,不断推出新亮点,让人常看常新,常品常赞。

  今年3月中旬,2013版《大宋·东京梦华》华丽上演,与去年相比,今年的演出特别增加了先进的灯光设备和LED战袍等科技含量较高的舞美设备,还加强了演员的培训和排练工作,舞台效果更加唯美,演员阵容更加强大。

  2013版《大宋·东京梦华》集奢华、浪漫、梦幻于一身,用9首著名的宋词将《清明上河图》串联起来,用艺术写意的手法在七朝古都开封呈现出北宋王朝的兴与衰、繁华和萧条、安定与战乱。“兴亡”两字在短短的70分钟的演出中被演绎得淋漓尽致,通过极度繁华的艺术再现,唤起一个民族对兴衰的深层思考与渴望再度崛起的激情。

  5月19日是《徐霞客游记》的开篇日期,2011年4月,5月19日被国务院批准为非法定节假日——中国旅游日。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